粤政协开幕周星驰请假 陆媒配图爆笑调侃

【新唐人2013年1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忙忙忙!刚刚担任广东省政协委员的香港知名影星周星驰,因“近期事务繁忙”,将缺席今天下午举行的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幕大会。但周星驰的秘书昨天称星爷“后天可能能调出时间来”。有陆媒大胆配图,引得网友爆笑调侃。

《南方都市报》报导,周星驰已向大会秘书处请假,不参加广东省政协开幕大会。报导引述周星驰秘书称,他近期在北京参加活动,今日无法赶到广州,明天可能会有时间。

《南方人物周刊》官方微博在报导此消息后,搬出以前星爷曾出演的影剧配图,其中一名演员的台词:“我真的很忙啊,一秒钟几十万上下,无缘无故和你们一起……”让不少网友大赞“配图太经典”、“图超亮的”。

稀饭viv:神配图……

满座衣冠:配图大亮!“无缘无故跟你们几个废物去……”

北部湾黑珍珠:星爷就是星爷。刚当选政协委员,就因事务繁忙,缺席政协开幕会。争取后天调出时间参加正式会议。

爱情里的小伤感:哈哈,@南方人物周刊 配图经典,说明南方周刊压根也看不起政协委员

0_刺猬0:屁民顿悟,群官惊惧;天朝媒体,南方难防。

泛众:又出现这样一位省级政协委员?河南是卢一博,广东是周星驰。难道省政协是供人逗乐的地方,或是胡说不收税的场所!

洋大灰plus:都是演戏,场合不同

居正哥哥:在个人事业和参政议政间,政协委员选择了前者~~广东政协面子何在?

under-current:他可能是“被政协委员”的。

@石俊荣: 都是演戏,那(哪)个报酬高参加那(哪)个。

而《报刊文摘》的官方微博也毫不示弱,配上另一组图,把星爷《大话西游》的经典台词改编成:“曾经有一份国家任务交给我,却没有珍惜……”

香港《明报》记者昨日向广东省政协查询,对方回应称,根据政协规则,只要经大会批准即可请假,若未请假而又全程缺席大会两次,才会被撤销政协委员资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