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南周 伊能静被《达人秀》除名

【新唐人2013年01月23日讯】在中国,讲一句真心话真的不容易,随时都可能受到无形有形的压力。因为在微博力挺《南方周末》,台湾艺人伊能静现在确定被东方卫视的《中国达人秀》辞退。伊能静感慨的在微博留言说:“我不是激进的人,没有大志,只是没想到文字的力量,让原本平静的失衡。”

伊能静: “那属于你的光明是什么?”

参赛者龚泽艺:“我能把我自己最灿烂的生命力,展现出来。”

伊能静:“我想再好的技术,也没有内涵。”

伊能静:“我非常非常感动,我刚才都热泪盈眶,你觉得你来《达人秀》最大的梦想是什么呢?”

感性而又温柔的提问,这样的伊能静以后在《中国达人秀》看不到了。伊能静两周前声援《南方周末》,捍卫言论自由权,她的勇气受到各界称赞,微博粉丝一夕间逼近700万人。

现在因此丢了《达人秀》的评审工作,伊能静用了电影《少年派》的台词与大家告别:“人生到头来就是不断的放下。但遗憾的是,我们来不及好好地和它们道别。”

21号晚间10点半,她又留言写出心里的无奈:“我尊敬您读书多,也愿您敬重我没有背景,一路靠自己双手努力向上。任何阶层的人都渴望“自由”,拚搏也只为有天能不为生活所苦,自在的过”。

新唐人记者唐宇、陈建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