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雪儿晚礼服 吴季刚再获青睐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21日专电)来自台湾的服装设计师吴季刚晚礼服,今天再度成为美国第一夫人蜜雪儿.欧巴马的最爱。一袭红色雪纺晚礼服,让吴季刚设计作品二度在美国总统就职晚会亮相。

蜜雪儿(Michelle Obama)21日晚间穿着红色露肩,小露背部V线的雪纺红色礼服,出席总统就职舞会。

在万众期待下,蜜雪儿穿着吴季刚特别设计的新作出场,歌手珍妮佛哈德逊(Jennifer Hudson)现场献唱,蜜雪儿与欧巴马共舞,两人神情愉悦,数度亲吻。

吴季刚的设计在全美数十名设计师中脱颖而出,全美媒体都想采访他,不过吴季刚工作室暂时没有回应。

蜜雪儿钟情于吴季刚的作品。她在欧巴马2009年就职晚宴上穿的正是吴季刚设计的象牙白色单肩雪纺纱晚礼服。那套优雅华服带有银色手工刺绣并缀满了水晶。当蜜雪儿与欧巴马翩翩起舞,吴季刚也名扬全球时尚舞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