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壮认错 网友不同情

【新唐人2013年01月22日讯】(中央社伦敦21日路透电)声名狼藉的前自由车选手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接受电视访问坦承用药,1份研究分析人气微网志推特(Twitter)的相关推文后表示,阿姆斯壮此举无助他恢复他破损的名誉。

运动市场调查公司Repucom的邓达斯(Charlie Dundas)说:“阿姆斯壮上电视坦白认错,分析报告中最值得注意的地方是,没有人同情他。”

他说:“欧普拉(Oprah Winfrey)访问引发讨论,讨论语气却凸显现存的失望与愤怒。显而易见的,民众还没准备好原谅他。”

阿姆斯壮接受欧普拉访问时,坦承他服用增强体能药剂,让他在环法赛一连赢得7冠。出身德州的阿姆斯壮说,希望禁赛令有朝一日能解除,好让他参与马拉松等赛事。

市调公司Repucom说,阿姆斯壮受访后,14日至20日间,推特出现多达190万则推文,超过1/4来自美国,澳洲则是这热门微网志第2活跃的国家。(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