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肉失窃 窃嫌竟是野猫

【新唐人2013年01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嘉泰花莲县20日电)家住花莲市民光眷村的詹姓妇女报警指称,挂在屋檐下的腊肉失窃,警方调查,结果在屋后空地看到野猫在“品尝”腊肉。

这名詹姓妇女为了农历过年制作腊肉,今天看到天气晴朗,赶着把腊肉拿出来挂在门前屋檐下曝晒风干,没想到过了一个小时后,詹女查看时,发现腊肉竟然少了好几条,她怀疑是窃贼所为立即报警处理。

花莲县警察局花莲分局民意派出所接获报案后,前往詹女住处调查,员警观察发现詹女的房屋,是位于民光社区较偏僻的地点,附近只有两户居民,初步研判短短一个小时内,应该很少有人出入,不太可能发生顺手牵羊的情形。

员警再查看悬挂腊肉旁的墙边时,发现留有不明显的奇怪痕迹,员警仔细查看比对附近痕迹后,觉得很像是动物的脚印,随后沿着脚印追到屋后空地,竟然看到几只野猫正在“品尝”腊肉,证实窃嫌正是野猫,而当场宣布“破案”。

詹女说,原本以为是小偷趁她不注意时偷走腊肉,当时她非常气愤,所以报警希望抓到小偷教训一番,没想到窃嫌竟然是野猫,也只能自认倒楣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