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所副所长酒驾 辗毙1男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18日电)桃园县大园分局埔心派出所副所长宋宏传昨天疑似酒驾,辗毙一名机车骑士,事后还开车回家睡觉,直到被警方找上门,才发现酿祸。

警分局立刻对副所长做出停职处分,并到死者家中慰问,协助处理善后。

死者林姓男子家人伤心难过,住家大门深锁。男子的姊姊表示,林姓男子未婚,平常在家作息正常,发生这种令人遗憾的事情,全家人无法接受。

桃园县警察局中坜分局今天下午说明案情,49岁的宋宏传昨天晚间9时多涉嫌酒后驾车,在行经中坜市三光路时,疑似闪躲一名43岁林姓机车骑士不及,当场辗毙骑士。

警方表示,宋当时并未停车,仍开车驶离现场,经过路人向警方报案后,才依照车籍资料找到在家的宋宏传。

警方今天凌晨2时到宋的家中,因为是“自家人”酿祸,不敢大意,立即进行酒测,发现宋呼气的酒精浓度达每公升0.58毫克,明显超过安全驾驶的标准。

宋宏传在警询时否认肇事逃逸,只说当初行经案发路段时,“车轮好像碰到东西,但感觉不严重,于是开车离去”。

警方发现,宋所驾驶车辆的右前方保险杆有明显凹陷,为撞击骑士所造成,车身也留有血迹。由于肇事的三光路附近没有路灯不亮或昏暗状况,肇事主因仍待进一步调查。

警方说,根据目击者表示,骑机车的林姓男子行经三光路时,疑似闪躲附近的自小客车而摔倒路面,随后遭宋宏传所驾驶的车辆辗过,男子随后被送往坜新医院急救。

医师表示,男子送医后双手有严重骨折,胸部遭严重外力挤压,造成颅内、内脏大量出血,经抢救后宣告不治。

大园警分局长高建源表示,员警酒驾、知法犯法,做了最坏的示范,警询后依违反公共危险罪等将他移送桃园地检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