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彭丽媛遭毒打 保安:打死白打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共信访局长就大陆截访问题在电视会议上发表讲话不到一周,北京就出现了一起恶性截访事件,6名到北京向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妻子彭丽媛求助的山东女访民,被当地截访人员雇佣黑保安在遣返途中毒打,并叫嚣“打死你们也没人管”!

16号,山东临沂的卢秋梅、刘国慧等人,因为当地政府暴力强拆,四处上访无门后,决定去北京求助她们的老乡——彭丽媛。

山东女访民卢秋梅:“我们能去的地方都去了,这几年一直上省里、市里、上中央反映这个问题,但是一直得不到解决。我们欲哭无泪啊,我们实在是没办法,哪怕拾得一根稻草,我们也能把它当成救命的。彭丽媛本身是政协委员,再一个又是我老乡。”

令她们失望的是,她们被派出所警察带走,限制了人身自由,当晚又被“临沂驻京办”连夜强制遣返。

卢秋梅:“上来一帮北京的黑保安,上来就对我们进行一顿拳打脚踢。打完我们以后,接着就搜身,非得让我们把手机全部都交出去,所以说我们也没法对外面进行求救。”

卢秋梅说,黑保安下手极重,专门挑面部和胸部毒打,边打边叫嚣威胁。

卢秋梅:“你们乖乖的配合我们,我们大家都相安无事,如果不配合的话,我们即使把你们打死在路上,我们也没责任。0240你们找到我们,我们也跟各个驻京办有联系,他们(驻京办官员)告诉我们,打死也和我们没关系,对付你们太简单了。”

最近,在京访民还接到各地截访官员“六不准”警告,警告访民“使馆区不准去、天安门不准去、府右街不准去、中南海不能去、领导驻地不能去。只要去就判刑”。

新唐人记者陈汉、王明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