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中央编译局长被免 佐证12万字“情史”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1月17日【中国通】完整版

提要
气象部门屡失测 报纸编辑
中央编译局长被免 佐证12万字“情史”
《亲爱的奶奶》首映 导演保证催泪
前日本首相访南京 合十鞠躬致歉大屠杀

气象部门屡失测 报纸编辑“很尴尬”

连续多天,沉重的雾霾笼罩中国各省各地,气象部门也不断说天气将会“放晴”。有中国媒体就受不了了,河南的《大河报》在A13的版面上,小标题用有趣的口吻写着:“大前天说前天散,前天说昨天散,“顽固”的雾霾就是不散。 ” 醒目的大标题则写上:“这让我们编报纸的都觉得很尴尬!” 文章中又介绍,气象部门再次发出预报,指今天雾霾将逐渐散去,这一次,会不会又是一次空欢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带着幽默风趣的口气调侃气象部门,《大河报》的这个版面,网友们都觉得太有才了!原来气象部门的预报让编辑都编不下去了。还好今天的天气看起来,雾是渐渐散去了。

空气略好 中国媒体称赞“妈妈担忧”

中国大陆各个媒体纷纷报导,北京空气干净了,但与此同时越来越多的家长,不得不带着得了呼吸道疾病的孩子,到医院就诊。北京的空气到底怎么样了?北京的母亲有什么想法呢?请看报导!

从北京官方通报的数据看,1月17号上午,北京南部和东部,空气质量仍属于“重度污染”,靠近南五环和东五环位置,空气质量“中度污染”,丰台、朝阳、东城、西城等属“轻度污染”。

全国的情况看,除石家庄空气“重度污染”,另有一半有监测的城市空气“轻度污染”。

官媒的报导说,山东济南的雾霾15号最严重,指数高达500。全国情况16号比15号略有好转。

尽管能见度有改善,呼吸道病症的患者却越来越多。在北京儿童医院等各家医院,处处挤满了挂点滴的孩童和老人。

28岁的母亲周青(音译):“影响太大了,首先是呼吸道吗。天气本来就干燥,这两天又加上天气不好,导致这个呼吸道,宝宝过敏,呼吸道感染啊,特别严重。我觉得这个空气现在是太差了。”

担心孩子的健康,有家长打算把孩子送到老家。

33岁的母亲刘红桃(音译)“车也多呀,人也多呀,空气污染也厉害。感觉是,我都想把他带回老家了,都不想让他在北京这儿待了。”

北京的空气污染严重,早就被外国人病垢。 1990年新名词“北京咳”诞生,原因是从空气干净的外国来的人,一到北京会咳嗽,很难治好,但神奇的是,离开北京后,咳嗽会不治而愈。专家认为,“北京咳”是由于空气污染引发的。

这次严重雾霾事件,让全国人民熟悉了这一名词“北京咳”,而“北京咳”的病发地,其实并不限于北京市,而是涵盖石家庄、邯郸、保定等多个城市。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专家罕见发声 指污染“根源原因”难解

中国多个城市连续多日的雾霾天气引起海内外的关注。英国《金融时报》网络版17日刊登驻北京记者的署名文章称,中国知名科学家罕见发声,阐述中国环境问题背后的政治原因。 《金融时报》文章说,中国大气物理学家王思跃表示,污染最直接的起因是燃煤、汽车尾气和特定的气候条件,但是,根源性的原因却更大、更难解决。他还说,中国的体制不够完善,领导人只盯着经济。他预计中国的环境污染状况在短时间内难以得到改善,乐观估计如果三十年能达到目的,就相当不错了。

前日相访南京 合十鞠躬致歉大屠杀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Yukio Hatoyama)1月17号在南京,参观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在参观的一个多小时里,鸠山多次双手合十,鞠躬致歉,并在题字“有爱和平”时, 把他的名字落款改成了友爱的“友”, 他说这代表了对中日两国关系的祝褔。

日本前首相鸠山由纪夫应邀,在南京开始了他两天的参观。周四上午9点半,他来到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由馆长朱成山陪同参观。

在参观的整个过程,鸠山详细聆听介绍,多次双手合十,鞠躬致歉。用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详细走访了纪念馆。

最后,鸠山为纪念馆院里一棵银杏树培土、浇水,并题字“友爱和平”。

值得注意的是,鸠山在题字落款时,把“由”改成了“友”,他说这个字代表了他对中日两国友谊的祝愿。

鸠山全程没有提钓鱼岛,但承诺等到“友谊树”开花的时候,他还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微视频】习近平任钓鱼岛组长要闹上好几年

台湾《新新闻杂志》披露,2012年9月份,中国大陆在日本宣布钓鱼岛所谓“国有化”之后,成立了钓鱼岛应变小组,习近平则是亲自担任小组长。我们把镜头交给微视频的赵培。

台湾媒体的爆料里面说,这个钓鱼岛应变小组由习近平担任组长。这个小组有一切的能力处理危机,包括钓鱼岛的相关危机。

看到这里,我笑了。中共的总书记到抓权的时候都好用这一招。毛泽东当年有一个“文革领导小组”。江泽民利用迫害法轮功集中权力的时候也是这么干的。中央一级成立一个领导小组,李岚清常委一级任组长,下面具体办事的是“610办公室”,集中了宣传、公安、国安、外交等等力量。

到胡锦涛时代,政法委书记成为常委,这个小组的组长就是政法委书记。大家都知道,“政法委”可以调动武警、国安、警察、法院、检察院,成为第二权力中心。迫害法轮功小组组长也是集中权力的理由,“维稳”那是蒙胡锦涛的。

习近平成为钓鱼岛应变小组长,这个小组就成为权力集中的机构。这个小组的权力级别会超过周永康。因为习近平本身是军委主席,所以这个小组里面有军队、情报、安全、外交等等部门,可以说是真正的权力中心。

这篇报导里还有一个有趣的说法是,中共每到敏感日期就会把钓鱼岛行动进一步升级。 2012年12月13号,是南京大屠杀75周年的时候,中共首次派飞机巡逻钓鱼岛。所以,这个媒体推测,像“七七卢沟桥事变”、“九一八”,或是8月15号日本宣布投降等敏感时期,中共都会升级一下行动。我想问一句,中共,你是真想收回钓鱼岛还是拿“钓鱼岛”过过节呀?

日本家里肯定放心了,未来几年中共不会真的在钓鱼岛动手。所以,日本才敢将钓鱼岛国有化,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才敢咋呼,日本是吃准了中共的习性。习近平利用钓鱼岛抓权就得几年,这几年中共也就是利用“钓鱼岛”维护一下统治罢了。

中央编译局长被免 佐证12万字“情史”

中共官方《新华社》17号消息说,中共中央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因为“作风问题”被免职,等于间接证实了,编译局女博士后常艳所写的12万字“情史”的真实性。

去年年底,网络上流传了一篇由编译局女博士后常艳撰写的,长达12万字论文般的“情史”,详细记录了与编译局局长衣俊卿两个人的“爱情”,其中包括两人先后在多间酒店开房十七次, 以及获取一百万元人民币作为掩口费等。

今年1月17号,传出了衣俊卿因为“作风问题”被免职的消息。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政治学博士、时政评论家李天笑认为,由此可见,常艳所发表文章的真实性。

时政评论家李天笑:“常艳这种公开信,以小说体的这种方式写出来,吸引了很多人,这个正好符合了中共现在打贪官反腐败,这么一种运动的一个定位和一个角色,那么,这个正好是拿出来,把衣俊卿作为一个靶子来打。”

据了解,衣俊卿是中共“十八大”后,继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后,第二个倒台的副部级高官。

李天笑:“我觉得中共所谓的通过这种把举报中有选择的进行采用,或者进行处理的这种方式。也说明中共它的改革是非常有限的,他不会就是说针对自己的一些根本的问题,甚至一些大人物,像江泽民、周永康这些人,它可能不会触及到,只能抓一些小老虎来打一打。”

据报导,衣俊卿198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1987年获得前南斯拉夫贝尔格莱德大学哲学博士学位。他曾是黑龙江省十大杰出青年之一。 2010年2月起担任中央编译局局长。

新唐人记者常春采访报导

张作霖“改头换面” 教科书误人子弟

十年寒窗苦,从小学到大学,我们信赖教科书,以此为真理。但最近,北洋军阀奉系首领张作霖的孙子指称,教科书中他祖父的照片“不是本人”。网友一查才赫然发现,我们读了十几年的教科书,原来有那么多错误。香港媒体还讽刺说,这简直是“误人子弟”。

张作霖的孙子张闾实语出惊人表示,由人民教育出版社编辑的高中历史教材,里头的张作霖照片并非自己的祖父,而是湖南督军何海清。张闾实说,“爷爷根本不是这个样。”

类似的乌龙还不只这一个。在高教版的《中国文学史》中,唐朝文学家韩愈的出生年被标为为768年,卒年则是783年,只活了15年,而实际上韩愈活到了57岁。

大陆教材中的各类错误频出,之前微博上还流传一组插画,称秦始皇、汉光武帝、诸葛亮、唐玄宗、颜真卿等多位古人的画像相似度极高,网友笑说自己上学那会儿被弄糊涂了。

再有,战国时期的孙膑竟然“穿越”坐上了轮椅,荀子超前读起了“纸质书”,令人哭笑不得。

此外,名家作品也被篡改、大诗人李白的“我寄愁心与明月”变成“我寄悉心与明月”。

对于如此多的错误,有网友宽容的认为,这些错误是“无心之失”。也有网友列出更多中共多年来在教科书中刻意扭曲的事实。比如,黄继光堵枪口的描述造假、抗日战争的历史被篡改,六四屠城血案被掩盖等等。

难怪青年作家叶开表示,“垃圾教材”的危害,胜过三聚氰胺毒奶!最牛历史老师袁腾飞的说法更直白了。

袁腾飞:“你问我这个教科书有多少东西是真的,低于5%。你考完赶紧把它烧了,搁家里一天都脏你屋子。”

新唐人记者王杰综合报导

美女扮鬼吓跑收费员 只为不缴费

过新年是中国的旅游旺季,相应各种收费急剧飙升,包括一些景点的停车费,停车一小时15元人民币,停车一夜150元人民币。为了省钱,各地出现很多让人瞠目结舌的事件。一段凌晨2点拍摄的监控录像,红遍了互联网。什么原因呢? 看看视频,一辆轿车来到停车场前,收费员伸手要钱时,发现驾驶室空空的,只有方向盘在自己转。正当收费员下车检查时,突然一个黑色长发的白影从车后慢慢爬过来,收费员吓得跌倒在地,之后拔腿就跑。吓人的“女鬼”很快现身,原来名长发的女子。只见她鬼鬼祟祟打开栅栏后,驾车离去。这种躲避交费的方法,咱们可真不提倡,大半夜的,吓着人怎么办哪?

全球最严政党 中国列“不自由国家”

美国非政府组织“自由之家”1月16号发布年度报告,报告指出2012年全球的人权状况持续恶化,民主和自由连续第七年出现倒退。报告还发出警告说:在阿拉伯之春的影响下,中东一些国家的专制独裁者加紧镇压异议人士。而中共领导层在政治控制方面依旧是“全球最复杂和严密的政党组织”,这些国家都被列为“不自由国家”。

“自由之家”的年度报告说,目前全球有90个国家享有完全自由,但是却有27个国家的人权状况出现严重倒退,在集会、言论自由及媒体自由领域出现新的限制,中国就是其中一个。

大陆网民贾先生:“中国不自由谁都知道,三岁小孩都知道,还有什么好说的。”

上海访民朱金娣:“在我们中国这个国家里,不要说集会游行, 连我们个人外出都有问题,我每次在网上写一点东西,我们警察就打电话来了,你在网上又说什么了,你再说那领导要抓你了。”

报告说,中共当局过去两个月采取措施加强网路审查和监控,似乎强调新领导高层不太可能带领国家进入政治自由化的时代。

上海民运人士汪建华:“他们把我们的电脑,全部收掉,我们就是没法上网,他们的目的很明显,就是怕我们网络联系起来,把向往民主和自由的人连在一起,……这就是控制言论。”

贵州民主人士陈德富:“前一段时间,我还被强迫写了一个不在网上发表言论、不接受记者采访,叫我签字,我说你们这个是非法,他说这是上面的安排,我们也没办法。”

“自由之家”年度报告指出,在亚洲主要国家和地区中,台湾、韩国和日本在两大自由度指标中都获得最优级,整体评比列为“自由国家”类别。中国、越南和朝鲜的整体评价都被列为“不自由国家”。

新唐人记者熊斌、兰竹采访报导

证监会主席称挣钱不难 引发热议

中国证监会主席郭树清日前在《经济学人》论坛上指出,QFII对中国股市起到了稳定作用,并称,“搞波段,其实挣钱并不难”,引发民众热议。有民众认为,证监会主席手把手教股民炒股,更多民众表示,认识的股民中,没有一个赚钱的。

郭树清在论坛上回答“合格的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是否稳定了市场”时表示:“在这个市场当中,如果大家都蜂拥而至来买,你最好就卖,如果大家都卖的话,你可能要逢低吸入,如果搞这种波段,其实挣钱并不难。”

股民施先生认为,郭树清的“搞波段挣钱不难”是不负责任的说法。

股民施先生:“这个说法完全不负责任, 赚钱不难这个说法,根本就是放狗屁而已。我没听说有人赚钱,到目前为止。”

四川经济师欧先生指出,搞波段挣钱其实就是投机。

经济师欧先生:“股市从头到尾一直都是大起大落,一般都回到原点,怎么挣钱,肯定大多数都在亏钱,这是所有人的共识。波段性挣钱那就成了赌博嘛,那个东西谁能抓的住,谁知道波段性从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

有网友调侃:证监会主席手把手教股民炒股。但"大家"一词说明大部分人还是不挣钱的。
署名干脆不要昵称吧的网友则说:说的好容易啊,为何中国股市十几年,大多数股民老手都亏了钱?现在基金、券商一片哀鸿,挣钱不难的又是何人?

2011年10月底,郭树清出任证监会主席后,推动了多项证券市场改革,但从市场表现看,2011年10月底以来,沪指下跌了6.4%。郭树清称,证券市场表现和证券市场改革之间没有直接关联。

新唐人记者陈汉、钟元采访报导

税不够?罚款凑! 深圳当局“有办法”

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公布,2012年全年税收收入11.07万亿人民币,相比2011年,税收增长大幅下降。不过大概在同一时间,深圳当局被曝光了去年罚款收入,多收了80%,网友讽刺说,原来是“税不够,罚来凑”。

中共国税总局公布,2012年,不计算关税、出口退税和船舶吨税,全中国税收收入为11.07万亿元人民币,比2011年增长11.2%。而在2011年和2010年,中国税收收入增长分别是22.6%和23%。 (图卡)

深圳市的税收情况与全国形势大体一致,税收收入都缩水了,但是“中国申请预算公开第一人”吴君亮却观察出,深圳的罚款收入增长了八成。

他表示,深圳的罚没收入预算是12亿元,但实际收了21.5亿元,等于多收了9.5亿。 (图卡)

深圳市可以说是“税不够,罚来凑”。

尽管当局没有公布任何罚款来源的明细,但报导显示,交警在深圳北环大道,一天就能罚款近百万。而一对夫妻年收入如果超过50万,生二胎要被罚款近百万。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亲爱的奶奶》首映 导演保证催泪

金钟导演瞿友宁最新电影力作,《亲爱的奶奶》首映会,林依晨和大仁哥陈柏霖,都一起出席,也找来丫子担纲主持人,现场就像《我可能不会爱你》的同学会。导演拍胸脯保证电影感人催泪,提醒观众记得准备好面巾纸。

导演瞿友宁:“大家要把面纸准备好,陈柏霖我等一下看你哭。”

艺人陈柏霖VS导演瞿友宁:“我听瞿导讲这部电影讲很久,然后真的,很希望等一下(首映会),可以让我完美的落泪。好。所以等一下要准备卫生纸。”

再三保证一定催泪,金钟导演瞿友宁继《我可能不会爱你》后的最新力作《亲爱的奶奶》,改编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倒叙法描绘祖孙间深刻的情感联系。

艺人林依晨:“导演和我的奶奶,其实都过世了,其实我们都企图用影片,去留住我们很亲爱的人他的一些形象。然后你会觉得,真的有些事情,可以放下,有些事情,真的不用争,因为爱最美好,爱也最记得。”

好友林依晨、陈柏霖,金钟影帝后合体站台力挺。影片维持一贯的细腻风格,真挚呈现对奶奶的思念,让演员们在拍摄过程中也忍不住落泪。

《亲爱的奶奶》演员李千娜:“我们从头到尾都在哭吧,因为真的会有很多跟奶奶的回忆,在戏里面都有出现,所以很多很多桥段就会真的忍耐不住,就会真的想要哭。”

导演瞿友宁:“我觉得那个大哭,并不是因为这个电影太过悲伤,而是他们找到生命中,她们觉得可能曾经亏欠的人,可能觉得有遗憾的部分,他这一年累积的眼泪可能就在这部电影可以释放一下。”

为了完美呈现导演心目中的奶奶,找到豫剧皇太后张岫云跨界演出,从60岁演到90岁,情感层次丰富,收放自如,一点也不像第一次担纲演出的电影新人。

豫剧资深艺术家张岫云:“你们要看看九十岁的老阿嬷第一次拍电影,你们一定要来看看。”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观众: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令人难过

1月16日,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演出进入第二天。神韵飘逸的舞蹈、华美的服饰、磅礴的音动人的歌声以及正统中华文化的底蕴,继续给奥兰多市的观众带来神奇而美妙的体验。

电视制作人莱媞霞•瑞南:“我特别喜欢蒙古的顶碗舞,那是我特别喜欢的。我喜欢从服装到编舞的一切,和她背后的整个概念。”

来自纽约的电视制作人瑞南女士认为神韵可提升人的精神境界。

瑞南:“我要把神韵推荐给所有的人,从最小的孩子们到年纪大的老人们,只要你能找到的人都应该来看神韵,神韵可提升他们的精神。”

多次获中国武术大赛的冠军黄女士对演员们所下的功夫深有体悟。

黄女士:“非常感谢他们的精彩表演,真的很美啊。舞蹈非常的精彩,非常好看。真的,我很能理解他们下了很大的功夫在练习,也是带给大家,所有的美国人民还有在美国的中国人一些精彩的表演。真的是非常感谢,也非常棒。我会告诉所有的朋友,然后请我所有的美国朋友过来看。”

罗姆尼先生对神韵讲述故事的方式非常欣赏。

医生马克•罗姆尼:“非常有趣的是整个节目的制作合成,讲述故事却没有人说一个字,全靠舞蹈和音乐来呈现整个故事。”

拉比森夫妇认为神韵是对人类的贡献。

房地产经纪人约翰•拉森比:“这种将乐团、舞蹈和歌唱结合在一起的美感,集合表现了传统气息。这不光是让我们领教了这表演的优美及娱乐性,也让我们学到了中国人的文化与传统。我觉得把这个与美国人民分享,当然他们在全世界都有巡回演出,是为人们带来了贡献。”

尼埃文斯女士因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感到非常难过。

尼埃文斯:“我感到非常非常难过,神韵表演如此美丽,但却不能在你们自己的国家演出。但我们很高兴,神韵把中国文化与每个人分享。我们真的很感激。下一次我会带来更多的人看神韵。我们今晚来了七个人。”

新唐人记者陈晶、岳磊佛罗里达奥兰多报导

三退声明节选

我曾是一名大学教授,现已退休。在“文革”时,我亲眼看见我的一些高中同学,因"百家争鸣"时,向共产党提了些建议,被斗得被迫跳楼。幸好我从少年时代起,就认清了共产党的真面目,从不参与它们的骗人政治活动,才幸免于难。我也曾与我国内的一些高层官员,高级知识分子朋友们聊天,他们的内心里都十分清楚,共产党的理论都是虚幻泡影,一切为的只是它们一小撮当权者的私利,无恶不做,注定灭亡。我没入过党,但因少年时代学习成绩突出,曾入过队,现在此郑重声明退出。
声明人:高明 新西兰

我们平均年龄65岁、有县团职、有高工、有退伍军人、还有在中南海工作过的干部。我们曾苦于找不到退党的地方。今天我们终于有了机会、明白了真相。决定退出邪灵共产党、团、队组织。打倒共产党。真善忍好。 “请退党机构将我们退党声明刊在所有媒体爆光,让全世界善良人民都知晓。”
张江苏、杨大理、沈佑元、张元同、欧晓婷、王机工、王企业、刘稼史、张叩勤
云南

回顾63年,中共一次次举起屠刀。除了杀杀杀,还是杀杀杀。鲜血染红的“国”旗还能维持多久的“团结”?有人说,如果再打过来,他第一个当汉奸。紧接着周围的附和之声,淹没了唾弃之声。这究竟该算是国人的悲哀还是中共的悲哀?!为了建立一个真正强大的中国——我自愿退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以及共产党的一切组织,从此与共匪没有任何关系(因为种种原因,团费早停交了……但还是翻墙声明一下) 。
声明人:不做炮灰

本人经常看大纪元报纸,我觉得大纪元《九评共产党》写得很好,把共产党的真实面目全面揭露出来了。共产党确实是靠谎言和暴力维持政权。我也觉得很奇怪,有些海外华人来美国好多年了,还在讲中共的好话,有些还是海外学子。看到这些人的言行,就知道这些人都被中共党文化“洗脑”洗得多厉害,他们确实需要看看九评,了解了解共产党的真实面目。

本人现在生活在美国,对中共对美国的歪曲宣传历来很反感,如身在中国,被中共一派政治谎言所蒙蔽,那有情可原,如果你生活在美国,还睁着眼睛说瞎话,那就有一个良心问题。出于中共以谎言欺骗人民,用各种流氓手段镇压人民,本人在此特别声明退出共产党。
声明人:洛杉矶朱先生

我自愿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组织,团体,在无知的状态下随和它的所有言行全部作废。由于大陆共产党的消息封锁,没新闻自由。所以至今才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我看了《九评共产党》后,彻底认清了共产党贪污、腐败、残害百姓、毒害善良、谤佛、谤神的丑恶嘴脸。我决定退出共产党。
王君波
中国山东青岛市

我是街道的居委会主任,镇压法轮功形势紧张的时候,我也跟着紧张,因为我怕修炼“真善忍”的群众被抓,有时得到镇压法轮功的消息,我都及时的告诉他们,避免他们受害,因为他们都是好人。现在,我也快退休了,以前他们让我入党,说是在居委会工作,不入党不行,我还是没入,真挺好;但我入过团,郑重声明,退出共青团及其共产党的控制的所有附属组织,做个好人!共产党已经完蛋了,愿所有的人都退出它!在工作中,也可能做过对不起法轮功的事,在此道歉了!
齐齐哈尔某居委会主任朱大娘

我是北京地铁供电公司的职工。我在十年前写过入党申请书,我现在感觉共产党与我想像中的那个组织有着太大的距离。地铁的党员干部贪污腐化到了极点,他(她)们是一群男盗女娼的披着党旗的畜生。董事长王某某借嫁女儿之名,收了二,三百万元的礼金,而地铁供电公司工人李志成出公伤被电死,只打发给其家人二十几万了结了。他(她)们一年四季游山玩水(远到英国,法国,德国,近到香港)不说,年底还从大到小(包括班长)每人打着分红的旗号,偷偷摸摸分十几万至上千元不等的红包。而我们工人十几年几十年如一日没年没节到班,我们想在三十晚上与家人团聚的权利都没有(被这帮畜生美化为“坚守工作岗位”)。我们有的老工人甚至十几年几十年都没歇过一天假,甚至没机会走出过北京城,我们的儿女婚丧嫁娶都不批假。所以,我要声明收回我的入党申请书! ! !
Star001
北京

当我看到中共恶党残酷对待法轮功学员时,我被震惊了。对待自己的同胞,怎么这么残酷,这不是法西斯是什么?当我看到高律师的壮举时,我深深的感动了,他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如果有那么一天,我能够有权利选举中国领导人,我一定会选举他,作为中国首任总统。看看吧,多少次政治运动,多少家庭家破人亡;看看吧,多少贪官污吏,榨取人民的血汗。普通老百姓干一辈子不吃不喝也买不起房子,这就是他们宣传的和谐社会?我要高声的对天空喊我要退党。 “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中共必将灭亡,这是历史的必然。中华民族也必将迎来新生。
声明人:王后羿 珍宝岛 等2人

作为一名党的干部,我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腐败和独裁。为了追求民主、自由和人的尊严,反对独裁压迫人权,我特此声明从即日起退出中国共产党。中国现在是人治而不是一个法治的国家,我期望中国早日实现民主,早日实现多党制。同时声明退出早年加入的共青团和少先队。
我过去入党、入团、入队时三次要把生命交给它的誓言作废。
声明人: JIN LIANG(靳良)
中国河北石家庄

好,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今天的中国通特别节目,再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