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转Skype开跑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8日电)今年3月即时通讯软体MSN即将和Skype整合;PChome已发出讯息,通知台湾消费者到PChome & Skype下载最新Skype版本,就能以MSN账号使用Skype。

PChome表示,新版Skype整合Messenger账号,使用者在Skype软体上如往常一般,跟Messenger上的朋友使用即时讯息(IM),并能享受Skype免费通话、视讯通话、SkypeOut节费电话、简讯及分享档案等功能,方便跨电脑、手机或平板电脑使用。

MSN自90年代后期推出以来,历经不少整合,最高峰时期,MSN全球活跃用户达3亿人,曾有企业担心员工上班时间使用MSN影响工作效率而下令禁用;MSN目前依旧是受欢迎的网路聊天软体。

外传微软将在今年3月15日让MSN退役,会先通知用户,并且在用户登入MSN时出现横幅提示,引导用户升级,用户只要点选提示,电脑会自动移除MSN改装Skyp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