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监制《绿色足迹》 绿化喜马拉雅

【新唐人2013年01月18日讯】国际巨星杨紫琼来台宣传新片《绿色足迹》,不过她的角色并不是参与演出的演员,而是监制。《绿色足迹》是杨紫琼第一部亲自监制的环保记录片,也选在台湾举行世界首映。15日她特别和华裔导演来台参加记者会,分享她参与这部影片的心情。

“绿色足迹预告片”

700个人,徒步42天,跨越喜马拉雅山,种下5万颗树,这项金氏世界记录被拍成了记录片《绿色足迹》。

艺人杨紫琼现身记者会,这一次,她的身份不是演员,而是电影监制。

艺人杨紫琼:“拍完《翁山苏姬》这一部电影,很多人就看着我,好像我变成一个政治人物,但是我跟大家说我不是OK,我只是一个很有福气一个演员,那当然我除了做演员现在做了监制。”

会接下监制,笃信佛教的杨紫琼,深受影片中传达的环保理念所感动,也希望影响更多的人。

电影监制杨紫琼:“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我们能够亲身去到,譬如说喜马拉雅山,我们也学习到,应该也要去保护他们的环境,我觉得在绿色足迹里面,这就是我们想做的传递这个讯息,就是说环境非常需要我们去保护。”

这700个人,翻了五个山头,一路捡拾超过半吨重的塑料垃圾,在世界的屋脊上种下近5万颗树,用行动来保护日益恶化的环境。

电影监制杨紫琼:“用爱心对人、对我们的环境,这个是最重要的,如果我们每一天都用这样的爱心,对一个人对一件事,那我觉得我们这个世界,会慢慢慢慢会更好,会更美会更开心。”

种下绿色树苗,杨紫琼也号召民众,一起用行动保护环境,从改变周遭的环境做起,一点一滴、身体力行来绿化世界,保护地球。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权恩娥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