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亨利:中科院出笼天大的笑话

【新唐人2013年1月16日讯】中共的“中国科学院”(简称“中科院”)于1月8日在北京发表了《国家健康报告》第1号,把世界上各大国的国家体质用人的体能状况来比喻,称中国是“青春期”,美国已经到了“更年期”。

该报告说预计到了2019年,中国经济总量将超越美国;而在2049年,也就是新中国成立百年的时候,中国的国际地位也会超越美国。从这个一厢情愿的结论上,该狂妄的《国家健康报告》不忘批评美国为“世界警察”,中科院国家健康研究组组长杨多贵说:“2049年全面超越美国之后,中国也绝对不会像美国一样当“世界警察”,而会选择当“世界医生”,为人类文明发展进步做出贡献。”有人讽刺说:“好一个未来的‘世界医生’!是为世界不健康国家做器官移植吗?器官来源是活摘的吗?”中共一向用警察欺压国内百姓,即使人民警察为中共政权出了大力,中共的笔杆子也祇把警察定位是反派角色,所以都用“警察”作为“坏蛋”的代名词。

这位中科院的杨组长还自创了一个叫做“发展红利”的名词,把国家发展所得的利益视为商业红利,说“中华文明有输出‘发展红利’的特质”,中科院杨组长已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向世界抛出一个永远不能兑现的承诺,那就是在2049年时向世界输出 “世界医生”的“发展红利”。他所谓“中华文明的特质”,其内涵想必是“文化大革命消灭中国故有文化后,中华文明继承了马克思主义,从事向世界输出共产主义梦想文明,成为其特质。”

中科院的《国家健康报告》称他们是以“国家体质”、“国家食性”、“生存方式”、“生命周期阶段”四方面来分析了中美体质,而判定中国是“青春期”,美国是“更年期”。

其实这四方面都是空话,中科院自以为能财大气粗的本钱,仅着眼于该报告中提到的“经济总量”,也就是中共引以为傲的GDP。中共的国内生产总值(GDP)近期内为什么会增加得如此快的?说穿了是因为GDP中包括开放外国殖民主义资本来国内投资生产;也包括了地方上建造豪华的政府大厦;也包括了外来救助款,例如四川地震,香港善心人士捐款盖的学校就增加了一笔GDP,以及一年后把香港捐款盖的学校拆除,供开发商在原址另建豪华大楼,这个拆除和另建,又在原香港捐建所产生的GDP之外翻了几翻。另外,GDP中包括除了国防费用外,他们又多了一项比国防费用还多的“维稳”费用。

该报告说:“从国家的健康程度来看,美国不但不健康,而且健康透支得相当严重,…”这句话中的“美国”的“美”字应该改为“中国”的“中”字才对。中国境内的生态环境,由于共产党内高官组成的财团,过分开发及提炼如稀土钼铜等矿产,而严重污染了土壤及水源,严重性已到影响人民健康的程度,中科院怎么有脸把自己见不得人的缺点──“透支得相当严重”加到美国头上?

国家之间的健康程度要如何来评比?中科院公布的第一个评比项目是“国家体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三十五条明文保障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可是实际上人民都没有这些权利,若有人要争取宪法赋予的基本权利,出来抗议,人民警察可不经司法审判将抗议者送去劳教。连人民基本权利都可以随意剥夺,还厚着脸皮自称“国家体质”超越美国。套两句红朝艺人的名言:宪法名存实亡“真是天大的笑话”!、“中国人是要管的”不然我们哪能享受特权?

中科院用“国家食性”和“生存方式”来归纳他们对中美两国的观念,认为中国是生产型、劳动型、达标型和成长型;而美国是消费型、寄生型、财富型和力量型。这些都是中科院肤浅的主观,并不完全准确,而且也不能以此来判定优劣。若说中国是生产型,则美国的农、牧生产,药品制造,飞机工业,造船舰业,汽车工业,石油开采及石油工业,电影出品等这几方面的质与量都比中国强得多,和中国比较要放在什么地位?

中科院用共产党的眼光把资本主义社会的“服务业”看成“寄生型”,真是太落伍了,何况中共现在虽然打着社会主义的旗帜,实际上也在走资本主义的路线,资本主义社会必定不可缺少服务业。中科院的认知,说美国是“寄生型”,中共的生产工厂美其名归纳为“生产型”,实际上中共的生产事业才是“寄生型”,他们接美国的订单,在血汗工厂里从事剥削农民工及劳教所良心犯的劳力,寄生在中共的势力范围内,成为道道地地的“寄生型”。

中科院分析中美体质的四个方面中最后一个是:“生命周期阶段”。中科院的研究员们一向祇要把马、恩、列、斯的理论读得能朗朗上口,就永保生活在人民之上,这些理论虽已被世界淘汰,但在中国大陆仍被受到尊重。他们所根据的周期阶段学说来自马克思理论,马克思研究西欧历史“发明”了“人类历史发展五阶段”天命论,五阶段依次为(1)原始共产社会、进化到(2)奴隶社会、进化到(3)封建社会、进化到(4)资本主义社会、最后进化到(5)共产主义社会。

这是马克思对局部地区社会的历史认知,现在已可例证不能以此天命论推论成为全世界,从古到今,甚至到未来的人类社会演变必经阶段,这一连串人类社会演变必经阶段是马克思一厢情愿的推论。

中国自秦始皇起已脱离了封建制度。而今日的中共,名义上是共产制度社会,实质上是一个参杂了奴隶制度社会(农民工、劳教所等处的血汗工厂)、封建制度社会(农民身份不能改变,被规定与地方政府的封地结合为一体,受地方政府支配,公安警察相当于封建社会的武士)、资本制度社会(高干亲属、殖民主义者资本家结为一体,垄断经济命派)的四不像社会,根本不在马克思人类历史发展五阶段天命论内。

中科院硬要把中共现行四不像社会归类为“共产主义社会”,比美国的资本主义社会更先进一个阶段,将来美国还需要中国的“世界医生”作手术才能进阶到“共产主义社会”。

中科院出笼这种自我陶醉的报告,在一个僵化的官僚体制内可能被视为杰出的工作表现;在开放的世界潮流中会被嗤之以鼻,成为天大的笑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