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厂商参加香港国际时装展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谦香港15日电)一项大型国际时装展昨天在香港揭幕,台湾有多家品牌厂商及设计师参加,希望借着这个平台走向国际。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的第44届香港时装节秋冬系列及第11届国际时尚荟萃,昨天起在会议展览中心举行4天,台湾有9家自创品牌公司及设计师参加。

台湾衣着品牌“clothpoint”设计师陈敏菁向记者说,这是他们首次参加这项展览,希望借此打开国际市场。

她说,“clothpoint”在台湾的销售情况不错。

专门设计女装鞋的罗国宏说,他所设计的“zack lo”女装鞋在美国已建立自己的品牌,所用材料相当高级,鞋跟更是由手工制造的。

他说,希望透过这次展览把“zack lo”品牌推向国际市场。

中华民国纺织业拓展会协助各人参加展览,纺拓会服装展览科科长刘孔伦说,这次参展的一个目的,是拓展香港和中国大陆市场。

她说,近几年,台湾一直投入发展时装设计,不少设计师已建立了自己的销售管道。因此,这次参展的项目主要以潮流及创新设计品牌为主。

刘孔伦说,他们昨天遇上大陆的参展商,得知深圳市今年稍后将会举办潮流及创新时装展,纺拓会将会跟进了解,考虑组织设计师参加。

纺拓会今天在会场举办了“台北魅力时尚展演”,由模特儿展示各品牌公司及设计师创作的衣服、手袋、雨伞和女鞋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