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植物园假日导览开跑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淑闵台北15日电)农委会表示,台北植物园2013年假日主题导览活动开跑,将以“植物分类大观园”为主轴,每月推出不同主题让民众了解植物。

农委会林业试验所指出,园方每周日都将举办主题导览活动,藉由自然探索式理念,安排资深志工精心导览民众参与生动活泼的游戏、动手操作,让参与者动脑筋思考,兼具寓教于乐效果。

所方说,今年假日主题导览活动,由“植物分类大观园”拉开序幕,1月将带领民众运用各种撇步观察植物的外形,认识植物家族的特征。

2月到年底,各月主题丰富精彩,依序是“壳斗科植物”、“樟科植物”、“蔷薇科植物”、“天南星科植物”、“棕榈科植物”、“荷花”、“茜草科植物”、“桑科植物”、“菊科植物”、“竹类植物”及“蕨类植物”等。

园方表示,台北植物园假日主题导览每周日上午9至11时、下午2至4时各1场,详情可上官网tpbg.tfri.gov.tw查询,除现场直接报名参加,20人以上可预约,预约电话02-23039978转1420洽吴先生。

为鼓励民众参与,所方说,园方特地提供参加每月探索活动的人获得1个戳印,集满10个月分以上戳印的人,可获得精美纪念品1份,12月活动时可兑换领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