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博客:伊能静被禁言

【新唐人2013年1月15日讯】近日伊能静在微博中力挺南方周末的发言,被大陆网友大量传播。就在网友对其敢言的行为大声叫好时,她被禁言了。消息传来,网上哗然。

“我去喝茶了”

“你的暴怒,让我懂得自己正确。你的掩饰,让我相信自己正直。你的疯狂,让我看见自己清醒。你的杀戮,让我知道自己活着。”伊能静的这最后一条微博被网友大量转载。

10日下午,伊能静突然贴出“我去喝茶了,希望茶好喝”短短数语,微博之后就没有更新。再过一阵子,伊能静有关“喝茶”和声援南周的文章,也全部被删除。

或已被逼离开大陆

大陆节目主持人@王春说法于帖中曝料说:拥有6458765个粉丝的美丽教主伊能静新浪被禁言,昨日被逼离开大陆……。新浪个人认证的网友“王小山”也证实此事:@伊能静大陆工作可能被放假。

伊能静原本要于16日举行新书签售会,@王府井书店表示:1月16日下午3点半,美丽教主@伊能静将携新作《跟身体谈恋爱》做客王府井书店举行新书签售会,分享美丽心得。看来,所有她忠实的追随者都将空等一场。

对此,网友表示,伊能静此次为大陆的言论自由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她在大陆的事业都将会因此蒙受巨大的损经济失。

警察找上门

支持伊能静并转发其帖子的网友“不烂本”,网上发帖请求关注。

@孙大泡老窝请网友关注@不烂本:此兄弟(@不烂本)因为发布伊能静被禁言离开大陆的消息,被警察登门,情况不明,请关注…

@不烂本:被警察登门,请紧急关注,急!急!急!

@不烂本发出的最后帖是:警察来了敲我家门,让我开门;我让出示证件。怎么办?有点害怕。

力挺伊能静

知名学者、北京中经院院长、中和文化研究所所长@李剑宏写诗赞美道:

台湾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一言倾人城,再言倾人国。

宁不知倾城与倾国?

佳人难再得!伊人随波去,能否江山静?

来自同行@李冰冰用很有内涵的诗意语言力挺伊能静: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

登高能赋,岁月静好。

@财经网:你是关不住我的,天空是关不住鸟的,海是关不住鱼的。——@ 伊能静《关不住》。晚安。

gongling1004:伊能静的微博被禁言。她确实是个勇敢的人,不在于她被禁言,而是当下,大多数人选择明哲保身时,她敢于说出真话。

sfchoi8964:美丽的面孔,善良的心地,勇敢的行动,正义的信念,渴求的理想. …..,总会让人感到自由的气息,本应人人可以共享,而无情的杀戳和残酷的打压,应该反对并耻与为伍,敌与非敌不在乎我的选择,而是敌对者要消音禁言,不容有异议、存你我。

@媒体良心:史上第一女艺人微博被禁言—— @ 伊能静。向你致敬!

@腾讯运营总监:史上第一女艺人微博被禁言—— @伊能静。向你致敬!!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