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吸尘器? 中南海空气也“特供”!

【新唐人2013年01月15日讯】北京连日来比糟糕透顶更糟糕的空气质量,让很多市民感到嗓子发痛,呼吸添堵,有一种真实的窒息感。很多网友无奈的自嘲是“人肉吸尘器”,官方新华网还转载了题为“人人都是吸尘器,谁也别想躲猫猫”的评论文章。

在大陆微博上,有网友苦中作乐称,在此时此刻,事事处处有特供的领导们终于不得不和老百姓享受一样的待遇,呼吸有毒的空气了,想到这一点,似乎感到空气都是甜的。

但随即有网友反驳称,别傻了,中南海连空气都有特供,并提供了一张远大集团空气净化机的宣传网页截图。内容显示,该品牌的空气净化机确实早已进驻中南海,从中南海常委会议室、书记处会议室、华仁堂、办公厅会议室均配置了该品牌的空气净化机。

该品牌的宣传文案中还说,远大净化机为国家领导人创造了健康、清新的办公环境,是百姓之福;远大净化机在中央政府部门的使用,是对呼吸健康、环保的新生活理念的极大支持与推广。

面对呼吸也特供的官员们,网民真的无话可说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