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更新Java 专家仍疑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波士顿13日路透电)甲骨文公司(Oracle Corp)今天对网路浏览器上广泛使用的Java软体发布紧急更新。美国政府日前呼吁个人电脑用户停用Java,因为Java存在安全漏洞,容易让电脑受到骇客攻击。

Java安全专家哥迪亚克(Adam Gowdiak)在过去1年发现软体存在数个漏洞。哥迪亚克表示,甲骨文这次的更新并未解决数个重大安全缺陷。

波兰安全研究公司Security Explorations研究人员哥迪亚克说:“我们还不敢告诉用户再度启用Java是安全的。”

甲骨文发言人拒绝对哥迪亚克的分析置评。

甲骨文今天在旗下安全部落格中表示,这次更新已修复在网路浏览器上使用的Java 7的两个漏洞。

文章说,公司也已将Java的预设安全设定值调至“高度”,让可疑程式更难在个人电脑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侵入。(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