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瓜豪华海滨观光设施开幕

【新唐人2013年01月14日讯】(中央社马纳瓜市13日综合报导)为吸引国际高消费旅客,位于尼加拉瓜南部太平洋翡翠海岸(costa esmeralda)的豪华观光设施─瓜卡利多(Guacalito de la Isla)上周末开幕。

这个包括旅馆、渡假村、餐厅和土产店的观光社区,是由尼加拉瓜企业集团贝雅斯(Pellas)斥资1亿2000万美元完成。

这个集团计划投资2亿5000万美元建设一个“世界一流”的海滨观光社区。总共400多位本地和来自中美洲各国人士应邀参加12日举行的开幕典礼。

业者同时表示,希望藉瓜卡利多的开幕,吸引更多的本地和国外投资,共同开发尼加拉瓜与哥斯大黎加边界附近的托拉(Tola)海滩,并将尼加拉瓜转变成一个观光胜地。

这个包括37个渡假村的观光设施已经开始招揽美国的高消费群旅客入住。

业者表示,整个设施完成后,将为本地原来的土着村落和小型企业型态带来改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