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儿女双亡 陈菊慰问丧家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13日电)昨天一场车祸造成吴姓男子重伤,儿女惨死,高雄市长陈菊今天率员至吴家慰问,吴妻因悲伤过度当场瘫软,场面哀凄。

吴姓男子昨天下午骑机车载儿女去补习,被1名男子驾车从后方撞飞,造成吴男重伤,儿女惨死,对方肇事逃逸。

陈菊上午率市府副市长陈启昱、社会局长张乃千及教育局长郑新辉前往九如路丧家慰问,并致赠新台币10万元慰问金,并向家属允诺全力协助死者善后等事宜。

吴男妻子经昨天这场车祸打击,彻夜未眠,以泪洗面;她面对陈菊等人的慰问,哽咽讲完“感谢你们”后,几乎瘫软昏厥,需要亲友搀扶。死者姑姑则请大家帮忙找凶手。

吴男在家附近开五金回收厂,其妻在自助餐店打工,夫妻俩很重视小孩教育,吴妻曾任九如国小志工妈妈团长,一家五口和乐融融,昨天遭此横祸,家庭一夕破碎。

期末考快到,吴男载着儿女要去补习,还不及回头载大女儿去补习,昨天下午在离家不远处被撞飞,儿女惨死,仅存的大女儿等不到爸爸回头,走路出门即撞见这场悲剧。

“停红灯就被撞飞,怎么也没想到,会发生悲剧”,死者姑姑眼光泛泪说,“小孩子都很乖,家庭很美满,现在一个家破碎了。”

死者婶婶表示,“姊弟从小就常一起玩,现在变成这样,怕她(吴男长女)心里会有阴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