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云服务 助企业电子商务

【新唐人2013年01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3日电)甲骨文表示,2011年收购了客户云端解决方案厂商RightNow,目前积极拓展客户体验(customer experience, CX)产品线,将可协助企业进军电子商务市场。

甲骨文台湾分公司表示,根据资策会调查,台湾2012年电子商务总产值达新台币6605亿元,其中商家对顾客(B2C)的市场规模占57%,高达3825亿元。

甲骨文台湾分公司说,自收购了客户云端解决方案厂商RightNow后,甲骨文积极推新产品,已于2012年12月底以“软体即服务”(SaaS)的形式发布最新的客户体验产品Oracle RightNow CX Cloud Service,是甲骨文公有云服务的一部分。

甲骨文表示,新版产品整合了企业的客服中心、社群服务、行动应用、店内服务等功能,提供最新的对话式解决方案,让业界以“客户体验式服务”和消费者接触,助业界进军电子商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