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挺南周微博尸横遍野 高层大赦平风波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讯】南周事件导致中宣部在微博上被广大网友声讨,很多账号因为声讨庹震、力挺南周和呼唤宪政被封号。但是被封账号在1月11号有被解禁的迹象,请看微视频赵培怎么说。

赵培:我们微视频之前说了中宣部对南周事件的密令,其中一条就是“加强对微博的管理”。因为这条密令,新浪微博众多账号被封了,网友的说法是“阵亡”,其中包括台湾艺人伊能静。

账号阵亡还不算,这些力挺南周的人也被中宣部搞臭,伊能静成为中宣部说的“境外势力”,被毛左攻击。他们造谣,伊能静是日本人,伊能静挺南周是为了卖书。但是,网友就问,都被中宣部封杀了,怎么到大陆卖书、开演唱会?

1月11号,微博又传出消息说,“高层发话了,今晚微博大赦天下”。随后,力挺南周阵亡的很多账号都“复活”了。

伊能静复活之后就开始喊冤,她在微博说,“曾经可以领日本籍,但决意放弃。我,没读太多书,但我知道自由一种本能。而要实践这种本能,必须在自己的土地,在他处享有的自由,对寻根的孩子来说,更像流亡”。

2012年底,就有传闻说,习近平在新浪微博潜水。那么这次大赦命令的下达者,或许就是习近平。

我们去年就知道,习近平要发动反腐败的“北京整风”。我们也说了,在中共这种体制下,“整风”必然带来“反右”,这是习近平无法改变的中共体制本性。

现在看来习近平的“整风”正在酝酿,封杀微博这种“反右”行为就开始了。习近平的“整风运动”最后也只能以破产告终。

中宣部对言论自由的绞杀没有因为习近平的大赦而停止。新浪微博已经设立了党委,据说新浪里面甚至有“警务室”。

微博红人、作家李承鹏在1月11号就接到中宣部命令,12号他在成都签售(新书)的活动上不准说话,“新年好”都不能说。

在南周事件时,有一个网友点亮一个蜡烛,他说,“我这样做不是想改变这个国家,而是不想让这个国家改变我。”

我也想问一下国内媒体的朋友,我们今天共同争取新闻自由,哪一天你们能否为中国人争取信仰自由、取消劳教和户籍制度呢?不要被中共洗脑了。

南周事件让全世界都看明白了,中共体制内,“政改”、“宪政”都是不可以做的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