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官方画像揭晓 民众不乐见

【新唐人2013年01月12日讯】英国凯特王妃的首张官方画像11日在伦敦国家肖像馆展出。尽管画像作者称,前来观看的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显得很高兴,然后民众的反应却充满了批评,认为没有展现出王妃的美丽与风采。

身着酒红色长裙,神采飞扬的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一起,在伦敦国家肖像馆看到了自己首张官方画像

在这张正面画像中,凯特王妃带着浅浅的微笑,墨蓝色的上衣衬出她一头褐色的长发。肖像画作者保罗•埃姆斯利称带笑容的肖像画可是计划外的产物。

肖像画作者保罗•埃姆斯利:“一般来说画带有笑容的肖像画很难,也不是我们原来的计划。但是在我拿到那些照片和画馆讨论后,他们强烈的感到这一定能行,并且能展现她的本质——她的人格魅力。”

埃姆斯利表示,凯特王妃非常的友好和大方,让人感到温暖,而他也努力在肖像画中展现这些特质,而王妃及其家人都感到很高兴。

不过大众的评价可能要让埃姆斯利失望了,他们普遍认为肖像画没有展现出凯特王妃的魅力,并把她画老了。

加拿大每日邮报的读者称,比起被过分美化的其他王室成员,凯特王妃的画像简直是在丑化,几乎都认不出来。

《星期日泰晤士报》的艺术评论家瓦尔德马则抱怨画像没有展现出王妃眼中的神采。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