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省成本 云端可租用

【新唐人2013年01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11日电)台湾微软表示,中华电信预计今年阶段性采用微软Windows Server 2012的Hyper-V 3.0虚拟化技术,部署hicloud虚拟化平台,提供企业用户hicloud云运算服务。

台湾微软表示,中小企业可透过中华电信hicloud建置的虚拟主机与储存空间,无需自行在基础架构上投注大笔资金,透过租用服务,就可以有企业的云端服务器、云端资料库、云桌面及云端储存等服务,快速让企业上云端。

台湾微软说,日前中华电信以微软Hyper-V 3.0进行升级测试,发现在“储存空间”、“即时移转”与“储存移转”的效能较前一代Hyper-V 2.0 表现好,可降低硬体建置与维运成本、加速云端服务布建时间约3成、减少一半系统维护时间,因此决定今年阶段性采用。

由于中华电信每年必须安排系统维护时间,以便部署软体更新,并进行移转虚拟机器的IT维护作业。台湾微软说,导入Windows Server 2012,运用Hyper-V 3.0虚拟化的技术,让中华电信可在不中断客户服务的前提下进行系统维护,并且降低成本,提高在hicloud环境中执行的虚拟机器密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