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开支报告 移民执法独占180亿

【新唐人2013年01月09日讯】国一独立智库7日发布报告称,欧巴马政府在2012财政年,花在移民执法部门上的开支达180亿美元,这比其他主要执法部门的开销总和还要多出36亿。智库认为,面对层出不穷的非法移民问题,政府的大力投入使得边境控制见到效果。

国独立智库移民政策研究所撰写的报告称,移民执法是美国政府打击犯罪的重中之重。

仅在2012年9月30日结束的2012财政年,欧巴马政府就为移民执法部门拨款180亿美元,投入到移民海关执法局、海关及边境保护局,以及美国访客计划(US-Visit)等项目上。这比起联邦调查局、缉毒局、特勤局等主要执法部门的开支总和还要超出大概24%.

这份182页的报告显示,美国移民执法部门拘留的非法人员,比起联邦监狱里的人都多。在2012年,美国遣返的非法移民将近41万人。

美国非法移民问题一直是社会热点问题,这一问题引发的严重社会矛盾,也一直困扰着各界政府。

这份报告的发表,正赶上白宫和国会重新讨论移民改革问题。白宫主张放松非法移民政策,而国会要求加强移民执法力度。

美国总统欧巴马在2012总统大选中受到少数族裔大力支持. 他承诺在新的任期,将把移民改革作为优先处理的事务。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