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翁拟就医 遭孝子意外辗毙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苗栗县8日电)苗栗通霄昨天发生一起悲剧,徐姓老翁身体不适,儿子要开车送他到医院,老先生不明原因倒地,遭儿子倒车意外辗毙

检警今天前往事故现场模拟发生经过,检方表示,徐姓男子是孝子,几乎每天从台中回到通霄探视老父亲,初步认定,应是意外酿成不幸。

警方表示,这起不幸意外发生在昨天上午,49岁徐姓男子要开车载80岁老父亲到医院看病,治疗老父亲低血压及心律不整症状。

警方说,当时老父亲站在车子后面,徐男要倒车出门,不料老父亲突然倒地,当时正在倒车的徐男浑然不知,意外辗毙老父亲。

家人见状,赶紧调来怪手,将车子抬起,救出受困车底的老父亲,立即通报119,送往苑里李综合医院急救。

李综合医院副院长许明贤表示,家属说老先生被车子压到,伤势严重,上半身被车子辗过,经急救后一度恢复心跳血压。

许明贤说,电脑断层发现老先生两边肋骨严重骨折,并有气血胸及严重缺氧症状,老先生胸口有明显轮胎压痕,经家属要求转送台中荣民总医院,但老先生仍宣告不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