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运将遭割喉 凶嫌画像公布

【新唐人2013年01月08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8日电)台南市方姓计程车司机去年耶诞夜遭人割喉陈尸车内,警方今天公布凶嫌画像。警方表示,已确认凶嫌,但不知此人身份。

方姓司机去年12月24日晚上7时被发现停车在安平区育平路、育平二街口,警方获报后赶到现场,方姓司机面朝后座,陈尸在驾驶座,颈部遭利刃割破,车内满是血迹。

台南市警局第四分局清查案发现场附近监视器画面,发现计程车在案发当天下午5时41分停放在现场,1名身份不明男子下午6时3分离开计程车,仓皇沿附近街道离去,并一边脱下上衣握在手中,仅着汗衫快步离去。

警方去年12月25日公布监视器画面,凶嫌年约35岁至55岁,身高约165公分,体重约80公斤至100公斤,身型矮壮,皮肤稍黑,案发前穿着白色长袖衬衫,深色长裤,脚穿拖鞋,案发后穿着浅色无袖汗衫,深色长裤,脚穿拖鞋。

警方今天中午再公布凶嫌画像,第四分局分局长邱文亮说,这张画像是经监视器影像及曾和凶嫌朝过面的民众描述画出来的,警方确认画像中人就是凶嫌,但不知此人身份。

邱文亮表示,方姓司机遇害,警方不排除任何原因,全力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