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纽约游艇展 带您体验游艇的乐趣

【新唐人2013年01月05日讯】对于游艇爱好者来说,人生最惬意的莫过于和家人朋友驾艇出游了,而且这已经成为美国人休闲的主要方式。1月3日至6日,为期4天的108届纽约游艇展开幕,带来了今年的新款游艇,下面就随我们的记者去看一看。

世界上最古老的游艇展——纽约游艇展1月3日至6日在在曼哈顿的贾维茨会展中心(Javits Center)举行。今年有来自世界不同国家以及美国不同地区的250家游艇制造商参展。

纽约游艇展经理乔纳森.普瑞提克(Jonathan Pritko): “这个展览和其他展览的不同之处在于,这是一个销售的展览会,所以你会在这里找到最好的价格,你还可以上船去体验。”

在展览期间您可以亲身体验驾驶游艇的乐趣,还有许多免费的教学课程。

纽约游艇展经理乔纳森.普瑞提克(Jonathan Pritko):“我们的教学从起步的初级一直到专家级都有。非常的丰富,当你来时,不仅可以参观到产品,还可以受到教育,可以收获很多。”

美国的保险公司们给参观者们带来了许多小奖品。

美国前进保险公司活动联络人 Todd Matthews:“我们帮助推进美国前进保险公司(Progressive )使它成为在游艇领域头号保险公司。当人们来到前进保险公司展位时,我们邀请他们来抽奖,在我们前进的休息室休息,和代言人Flow合影。每个来这里的消费者我们都会给他一个QR码,读取这个QR码后,他们将会得到一份前进保险公司的奖品。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成为美国最大游艇交易协会的合作伙伴。”

GEIGO保险公司市场部联络人 Tom Shawaryn:“这次游艇展览,我们想告诉参观者们和公众们,GEICO不仅是汽车保险公司,在这你可以赢得GEIGO的奖品加油卡,并且可以带走一份奖品。在纽约最吸引人的保险之一是租赁保险。消费者们不知道租赁保险是非常便宜的,有人告诉我有些租赁保险每月只需付12美元,我们发现有很多居民没有这个保险,因为他们不知道它的价格是很有竞争力的。”

此次展览展出了几百艘各式游艇,从最简单的滑水艇,机动艇,帆艇到超级豪华的游艇,各样式应有尽有。意大利游艇制造商阿兹慕(Marine Max)今年有两款新游艇在此亮相。

Marine Max游艇制造商地区经理 Matthew A. Barbara:“我们目前在这次展览中推出两个新款,一款是西瑞210型号喷射式游艇,在那里的红色喷射式游艇由西瑞系列推出。我们还有西瑞370型号巡航游艇(2013 Sea Ray 370 Venture),但这是第一个具有孪生舷外机的游艇,这是此品牌新的特征,没有其他家提供这样的装置,这是第一次在此亮相。”

美国方程式旗舰游艇(Formula)以精美的外形,先进的引擎设备及在水上极其出色的表现而闻名于世。今年又推出新款游艇——350CBR。

美国方程式游艇零售顾问Dave Huddy:“这是我们的新款叫350CBR,他是适合任何人的一款,在外部有很大的活动空间,在前部有一个敞开的空间可以座下来休息,在内部并且有小型柜子,有微波炉,卧床,浴室等设备,我们非常兴奋能拥有这款。”

预计来参观的游艇爱好者大约会有45000人。据介绍,在此次展览中制造商们还给参观者提供了最优惠的价格,根据游艇的款式不同,有从$2500到$25000的特别折扣。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