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棉被 弱势温暖过好年

【新唐人2013年01月04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淑芬台中4日电)中市某民间社团节省餐费作公益,寒冬购棉被送中部家扶中心弱势,寝具业者加入赞助,今天赠600床棉被,让弱势过温暖好年。

台中市议员赖顺仁10年前发起组成顺仁兄弟会,成员50多人从事各行各业,每月成员聚会用餐,年年节省餐费新台币10万至20万元不等作公益,今年规划采购棉被捐助中部家扶中心弱势家庭,今天举行捐赠仪式。

台中市长胡志强出席见证捐赠仪式,他致词表示,要作爱心就要让小朋友睡得温暖,让他们好好睡觉、念书,透过聚会产生力量作爱心,令人感佩。

顺仁兄弟会表示,从事寝具业的会员加入响应赞助,兄弟会在网路上公布捐助计划,也获得网友捐助数万元,全数共捐出600床羊毛被给台中市及彰化、南投家扶中心,市价约72万元。

顺仁兄弟会指出,除中低收入户有政府援助外,社会上还有很多弱势家庭需要协助,就算只是1条棉被都可以让他们度过温暖的好年,呼吁社会募集物资协助弱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