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院未通过援助法案,桑迪飓风受害者翘首期盼

【新唐人2013年01月03日讯】 (美国之音电) 欧巴马总统敦促众议院中的共和党进行投票,为受到超级飓风桑迪影响的受害者们提供灾难援助。桑迪飓风去年10月份重创了美国东岸的部分地区。

对于共和党主导的众议院在星期二晚休会前没有投票通过灾难援助法案,很多来自受飓风重创的州的国会议员非常生气。星期三,众议院没有计划从事任何投票。

欧巴马总统说,每次灾难来袭时,美国人总是团结在一起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支持。欧巴马说,他和那些受到影响的州的州长一起合作,给国会提交了一个法案,希望国会提供紧急援助。上星期,参议院投票通过了超过600亿美元的紧急援助法案。

新一届国会将在星期四宣誓就职。如果这个法案没有在星期四之前获得通过,所有的一切程序将从头来过。众议院议长贝纳表示,他将致力于在这个月通过该法案。

参议院民主党多数党领袖里德表示,他很震惊,很焦虑,也很难过。

超级飓风桑迪去年10月份重创美国东岸地区,造成至少125人丧生,并摧毁了数千栋房屋,造成数十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