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登魁纪念堂 3日接受致意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日电)影视大亨杨登魁过世,众多演艺圈人士都相当不舍。杨登魁旗下公司已为他设立纪念堂,明天起接受外界致意。

柏合丽娱乐传媒集团董事长杨登魁2012年12月31日清晨病逝荣总,享寿74岁。

杨登魁生前提携、捧红不少艺人,在影视产业具有重要地位,在员工及合作过的业界人士眼中,他更是和蔼的大老板、老大哥。

当年导演侯孝贤筹拍电影“悲情城市”一度停摆,后来因杨登魁加入才使电影顺利完成。“悲情城市”还一举获得威尼斯金狮奖,使台湾电影跃上国际,两人也成为好友。

主持人猪哥亮得知杨登魁过世消息也相当难过,1日他前往杨登魁灵堂吊唁,见杨登魁遗照当场泪流不止,并感叹恩人走得太快。

艺人大S、小S不但受杨登魁提携,更是情同父女,大S在杨登魁住院期间还天天用手机录音,帮杨登魁加油打气;小S也说,“杨老板就像我和大S的父亲,非常照顾我们,我们会永远思念他、感谢他。”

杨登魁旗下的柏合丽娱乐传媒集团也已在公司为他设立纪念堂,明天开始于上午9时至晚间6时接受外界致意。

杨登魁告别式则将采取国际纪念音乐会的方式,让杨登魁在他钟爱的歌声与各界好友陪伴下与大家告别。纪念音乐会日期将另行公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