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财崖勒马 美众院大咖有异议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日法新电)美国联邦众议院共和党第二号人物康托尔(Eric Cantor)今天出面反对避免国家坠入增税减支财政悬崖的法案。

参院通过的这项争议法案调高富人税,但在缩减联邦支出上没有太大举措。

共和党众议员胡斯坎普(Tim Huelskamp)表示,众院多数党领袖康托尔“反对”法案。参议院彻夜通过法案,旨在维持中等收入民众税率,但将自动删减支出的政策延后2个月。

共和党在元旦召开特别党团会议,研议法案,作风较保守的胡斯坎普说:“(康托尔)亲口说他不支持法案。”

胡斯坎普说:“我认为这违背我们的保守原则。”

数名共和党众议员在会上表示,他们不会支持参院通过的法案。巴赫斯(Spencer Bachus)表示,如果法案没有被退回参院,要求参院增列更多减支办法,他会很“震惊”。

议员面临在明天开市前通过法案的压力,但这项任务前景越来越不明朗。

胡斯坎普表示,众院议长贝纳(John Boehner)在会上与党员共同研拟法案,但没有公开对法案表示支持或反对。(译者:中央社林亭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