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贺创始人新年好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法轮大法自从1992年5月13日传出至今,已经在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洪传20年,受到当地民众和政府的欢迎和赞扬。在2013年新年的第一天,明慧网发表了2800多条来自大陆各行各业的法轮功学员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贺新年快乐的贺卡和诗歌,我们节选了部分与您分享。

“寒梅姿翠迎新春,石门弟子颂师尊。坚冰严寒何所惧?朵朵傲雪报师恩!”这是河北石家庄教育系统法轮功学员送给李洪志先生的新年礼物。

一位来自山东宁阳的法轮功小弟子在信中写着,自己按照“真、善、忍”归正自己,老师夸奖说没见过这样优秀的学生,处处为别人着想。“弟子告诉老师弟子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按照师尊的教导在学做好人,老师也想学法轮大法,弟子可高兴了。”
 
还有包括军警、司法、金融、税务、工商、通讯、卫生、铁路、纺织等行业的法轮功学员也表达了他们对李洪志先生的新年祝福。

黑龙江省佳木斯铁路系统的学员说:“在这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弟子向师尊道一声:师尊您好!师尊您辛苦了!大陆的大法弟子非常想念您!”

一位来自公安消防部门的学员在贺卡中写着:“法轮大法的殊胜与美妙荡漾在弟子的每一个细胞中……师尊的佛恩浩荡,弟子无法用人间的任何语言表达!”

一家民营钢铁企业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我们企业有好多人都明白了真相,他们让弟子代他们向伟大的师尊问好,并转达他们对师父深深的敬意!”

20年来,法轮大法洪传全球114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当地民众和政府的欢迎和赞扬。尽管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治集团在1999年7月发动对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至今仍持续着,但是大陆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因此放弃修炼,许多学员在贺信中表达了他们会坚定修炼,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并盼望李洪志先生能早日回到大陆,与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同聚一堂。

新唐人记者邵泓、王明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