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跨年晚会 郭富城阿妹压轴演出

【新唐人2013年01月02日讯】挥别2012年最后一天,台北101跨年晚会,主办单位统计,有85万人涌入会场,参加人数再创新高。从晚上七点开始,实力派歌手接连开唱,先是台语歌手谢金燕,还有郭富城 阿妹压轴演出,陪民众欢度新年

热力开唱,电音女王谢金燕,军装帅气登场,马上炒热全场气氛。

庾澄庆接力演唱一小时,从摇滚曲目,再转换成浪漫情歌。

好久不见的郭富城,帅气墨镜一身劲装登场,台下欢呼声不断。[动态萤幕画面画面]精湛舞技,搭配动态萤幕,声光效果十足。带来他的经典名曲。

又唱又跳果然宝刀未老,天王郭富城陪民众一起倒数。

188秒璀璨烟火秀,阿妹化身阿密特压轴演出,一出场就是快歌,掀起另一波高潮。[陇是你啦]作为2013年,第一个开唱的歌手,带动全场气氛超HIGH。

最后阿妹登上热气球,从场中央移动到舞台,和观众一起挥别2012年,迎向新年。台北101跨年晚会,原本预计凌晨1点结束的晚会,在观众安可声中延长半小时,主办单位估计涌进85万人,人数再创新高。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