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闻之七】2012撑法轮功给力 红手印席卷各地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到2012年为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长达13年了,与此同时,全民反迫害的势潮蓬勃涌起。这一年,最不同以往的是,中国大陆老百姓顶着巨大压力,自发按上一个个支持法轮功的红手印。在中国人传统的理念中,红手印代表着最郑重的决定。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来自民间对法轮功的拳拳之心。

今年2月,河北唐海县的法轮功学员郑祥星被警察抓捕,当地有526位民众联名按手印,另有4千多人签名,要求释放他们公认的好人郑祥星。

4月,河北泊头周官屯村又一名法轮功学员王晓东被捕,周官屯村300村民按红手印,要当局释放王晓东,其中还有不少人因此退出党、团、队。

随后,河南的562手印、河北的700手印,都相继涌现。就连台湾也出现了“台版红手印”,呼吁营救被中共非法拘押的台湾法轮功学员钟鼎邦。

其中,黑龙江法轮功学员秦月明在狱中被迫害致死,她的女儿秦荣倩,在6月时走上街头为父母鸣冤征签,请求社会帮助,半个月内,多达1万5千人按手印支持。

大陆人士朱先生:“不是按手印吗?我们都支持。法轮功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弘扬中华民族的文化,我肯定支持的。”

大陆律师郭莲辉:“说明对法轮功的这种残酷打压是不得人心的,不能再继续下去了。而且处处违背法律,是法轮功的案子都不依法办事,中国的法制大倒退就是从镇压法轮功开始的。”

中国风起云涌的“红手印”现象也引起国际的注目,人权组织“国际特赦”多次发文呼吁社会共同营救法轮功修炼者;而美国国会也为此召开了人权联证会。

有中国民众表示,法轮功学员真诚的为他们讲述“真、善、忍”的道理和真相,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这份心意显得弥足珍贵,即使知道支持法轮功可能遭受当局报复,也要按手印。

撰稿:王子琦/剪辑:君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