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闻之四】王薄案中案 人体实验黑幕骇人听闻

【新唐人2012年12月31日讯】王立军投奔美国领事馆,不但在中共政坛投下震撼弹,也牵扯出一系列人体器官实验的惊人黑幕。王立军所创设的“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多年的实验结晶,竟然是如何取得“更新鲜的器官”。

王立军戏剧般的逃入美领馆避难,使得他在国际上一夕间从“默默无闻”,到“恶名昭彰”。

从王立军的起家,到他后来如何成为薄熙来的亲信,全部被翻了出来。

当时担任辽宁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的王立军,成立了“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以死亡注射针,提高死刑犯器官存活的时间和移植效果,以便取得“更新鲜的活体器官”。两年之内他完成几千起的器官移植现场。

文化层次不高的王立军,因此在这个研究所里,练就成了器官移植的专家、学者和教授。

不过,王立军二年内完成的几千个器官移植实验,也因此成为了最大的疑问。因为死刑犯的数量很显然会“供不应求”。

而当时,薄熙来主政辽宁,对打压法轮功运动是“不遗余力”,在1999年到2000年间,两家尸体加工厂在大连悄然升起,至今尸体来源从何而来,没有人说得清楚。

2006年3月,两位证人逃离中国,在海外首度曝光了沈阳苏家屯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

今年5月,美国首次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案例,写进了人权年度报告。随后国会召开多次听证会,有多位医界移植泰斗与独立调查员在听证会上作证。今年8月,又有国内匿名人士披露,薄熙来夫妇涉嫌主导人体器官买卖,以获取暴利。

这场骇人听闻的反人类案件,因为王薄事件的意外插曲,成为了2012最深的未解之谜。

撰稿:刘惠 / 剪辑: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