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指十八大后 中共加强赤化香港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中共十八大后,香港政局急遽变化,接连发生律政司要求终审法院提请人大释法和中联办人事变动,熟悉中国国情的时事评论员程翔指出,这是中共当局逐步赤化香港的表现。他呼吁港人珍惜香港的核心价值,一起反对大陆化。

时事评论员程翔表示,香港近期的变化是在他预料中的事,因为自从看完十八大报告,再加上新任中联办主任张晓明在十八大后发表两制从属一国的文章,已经清楚看到中共今后对香港的政策会改变,也就是逐渐的赤化

香港时事评论员程翔:“两制渐趋一国化,两制慢慢会变成一国化,意识形态大陆化,西环治港常规化,治港班子左派化。”

程翔又指出,中共将香港大陆化并非刻意进行,而是本质使然。

香港时事评论员程翔:“整个共产党运作的模式就是不知不觉令香港大陆化,因为它一切都要管,共产党统治核心的观念就是一切都要管。”

而在大陆化的过程中,中共透过单程证及所谓家庭团聚的名额,大规模派遣党员来港,程翔保守估计有超过40万党员在港。

他呼吁港人要更加珍惜香港的核心价值,抵制大陆化。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