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人士恭祝 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2013元旦,新年开始之际,来自海内外各地,因修炼法轮功而身心受益的朋友们,纷纷通过互联网发来贺卡,恭祝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我们一起来看看。

“雪葬红花北风寒,梅香清心漫宇寰,四海喜迎新纪元。遥望西岸,翘首期盼,盼师尊早回中原!”这是江苏镇江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的诗词。

一张张精美的卡片,来自西班牙、瑞士、加拿大、法国、台湾、中国等地,其中来自中国的祝福格外引人关注。包括黑龙江、吉林、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湖北、陕西、四川、广东等地,有坚持修炼的法轮功老弟子,刚入门的新学员,也有明白真相的民众,纷纷向李洪志先生发来新年的祝福。

济南的法轮功学员家属恭祝李洪志先生元旦快乐:“十几年来,我们从法轮大法弟子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大法弟子的慈悲和善良,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陕西省西安市的法轮功小弟子们说:“师父您好!我们非常想念师父!虽然我们年龄还小,但是我们也应该按照真、善、忍去做,无论身在哪里,都要给世人展现大法的美好。”

山东泰安教育系统一位刚开始修炼的学员说:“当弟子每看完一遍《转法轮》,内心激动不已,是师尊给弟子打开了尘封已久的记忆,明白了人来在世上的真正目地是返本归真。”

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山东劳教所的全体法轮功学员,也表达了他们对李洪志先生的问候。

还有明白真相的南京军区部分官兵在贺词中写道:“从法轮大法修炼者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人类的希望,他们坚守着信仰,向周围的人讲述着大法的真相,他们遵循着真善忍的原则,向世人传递着大法的美好,在此也希望更多的世人能在法轮大法中受益。”

新唐人记者朱洁、萧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