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广场跨年 台观光广告吸睛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31日专电)纽约时报广场跨年夜涌入百万人潮,在台湾观光形象广告陪伴下,迎接2013年到来。

交通部观光局连续第3年在纽约时报广场(Times Square)播放台湾形象广告,借着百万人潮涌入时报广场倒数计时的时刻,让来自全球的观光客与电视机前收看转播的观众一起欣赏台湾之美。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高振群表示,纽约是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年年底的跨年活动一向备受全球瞩目。

他说,台湾很高兴能参加这次活动,利用时报广场前的电视墙,将台湾的美、优质文化、文化特色与进步展现给纽约与全世界的人们,也希望把台湾跟世界连接在一起,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祝愿和平长存。

来自麻州的珍妮(Jenny)一家人上午就赶到纽约,参加跨年活动,享受美食,和大家一起跨年。

从长岛(Long Island)到纽约跨年的彼得(Peter)谈起自己的新年新希望是祈求世界和平,也希望所有人在新的一年都能开心顺利。

时报广场跨年活动的主题是“和平长存”,特别开放让民众在飘落的彩纸上写上自己的新年新希望,还安排小型烟火,给在广场跨年的民众一点小惊奇。(本文附有照片与影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