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右耳后血栓 未伤神经

【新唐人2013年01月01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31日专电)美国国务院今天公布,国务卿希拉蕊.柯林顿进行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希拉蕊的右耳后方,颅骨和头脑之间的静脉血管出现血栓,并未造成中风或神经伤害。

国务院公布希拉蕊主治医生巴达克(Lisa Bardack)和贝佑敏(Gigi El-Bayoumi)的声明指出,希拉蕊昨天进行核磁共振(MRI)检查结果显示,她的右耳后方颅骨和头脑之间的静脉血管出现血栓,不过并未造成中风或伤及神经。

为了溶解血栓,医疗团队已使用血液稀释剂,如果治疗产生作用,希拉蕊就可出院。

声明指出,希拉蕊复元进度良好,医疗团队有信心她将可完全康复;她的精神不错,充分与医生、家人和国务院人员合作。

希拉蕊在12月初从欧洲返美时感染肠胃炎,因严重脱水昏厥,造成脑震荡,后传出引发血栓,30日住进纽约长老教会医院,接受治疗。

希拉蕊脑部出现血栓引起政坛关注,虽然医疗团队声明有信心让希拉蕊康复,不过医疗专家指出,脑内血栓情况必须谨慎处理,防止血液凝块在血管内移动,伤及颅内重要血管和神经。

希拉蕊还将继续留院,在家人陪同下度过除夕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