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子珍死后 新华社悼词曝光毛泽东荒淫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毛泽东生前的荒淫糜烂是众所周知的事实,毛一生有名分的老婆就有好几个。毛死后对于他淫乱的细节也陆续被曝光出来。近日,毛的第三个老婆贺子珍死后,从中共官方喉舌《新华社》对贺子珍悼词中,再次影射了毛的荒淫,让贺子珍忍受着孤寂、悲苦的生活。

中共喉舌《新华社》发表雷向东的博文披露,贺子珍去世后,对于她的后事怎样办?骨灰安葬在哪里,中共上海市委不敢自作主张,请示中办,中办也有些为难,又请示了邓小平。

邓小平当时给贺子珍葬礼的规格定了调子。邓小平表示,中共中央的领导人都要送花圈,贺子珍的骨灰放一室。一室是八宝山革命公墓存放中共中央领导骨灰的地方。

1984年4月25日,向贺子珍遗体告别仪式在上海市龙华革命公墓的大厅举行。中共中央书记处候补书记郝建秀和中共上海市委第一书记陈国栋等以及贺子珍的亲属生前好友数百人,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4月25日下午,贺子珍的遗体火化并被安放到八宝山。

4月26日,北京及全国各大报纸都刊载了《新华社》向全国播发的贺子珍去世的电讯,并刊登了她的照片,介绍了她的简历,做了评价。

《新华社》评价说,贺子珍是一位平凡的女性,她的一生有遭受磨难与不幸的艰难时光,更多的是心里流着血、眼里流着泪的沉默的悲苦日子。她为了大局默默忍受个人的悲苦,过着孤寂的生活。从对贺子珍平生的描述,可以看到毛泽东始乱终弃、荒淫无度对这位女性的伤害程度。

贺子珍与毛的婚姻史

毛和贺子珍的聚散是中共党史上一段语焉不详的插曲。毛与贺子珍聚于1928年的井冈山,当时毛的第二任妻子杨开慧还在湖南从事地下活动。然而,毛此时抛弃杨开慧竟然与刚满十八岁、漂亮的贺子珍结合。

据中共党史介绍,贺子珍,江西省永新县云山人,人称“永新一枝花”。17岁加入中共,18岁组织永新农民暴动后上井冈山,不久与34岁的毛同居。 1928年19岁的贺子珍与毛结婚。两年后,毛的第二任妻子杨开慧因拒绝声明与毛脱离夫妻关系,在长沙被处死,毛的三个儿子成了流浪儿。

从1928年到1937年九年间,贺子珍作为毛的妻子兼秘书,曾为毛生下三子三女,最后唯一留在毛身边的只有李敏。

毛与贺子珍散于1937年的延安。据悉,毛贺的离异的背景,实际上和当时在延安的美国女记者史沫特莱和其漂亮的女翻译吴广惠有关。28岁的贺子珍接受不了毛与漂亮的女翻译吴广惠幽会,终日与毛吵架。

不久,中共以“精神病”为由,将贺子珍送到莫斯科就医,吴广惠亦被逐出延安。随后45岁的毛邂逅江青,两人迅速同居。

1947年贺子珍回国,但由于毛已与江青结婚,贺子珍无法回到北京,后担任浙江省杭州市妇联主任,1984年在上海孤独离世。

据毛的私人医生介绍,后来的毛过的更是糜烂透顶的生活,一贯以女人为玩物,是流氓骗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