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医疗护理中心参加新唐人社区活动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讯】社区广角镜(273)本台22日在纽约法拉盛举办了一场“圣诞社区同乐”活动,和新老朋友们共同欢庆佳节。借此之际,具有150年历史的帕克医疗护理中心也向华人社区提供各种服务项目。

圣诞节是一个家庭团聚和喜庆的节日,12月22日下午,纽约法拉盛飞跃皇后楼牡丹宴会厅内,真是热闹非凡。新唐人电视台正在这里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新年庆祝活动。

Age Well New York公司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它是纽约州授权的管理式长期医疗保健计划。帮助慢性病患者或残障人士管理医疗保健和个人护理需求,提供其在家安全生活的能力。

Age Well New York公司市场部主任 Jeannie Doherty-Benckwit:“我们是管理式长期医疗保健计划。我们是部分包干制,也就是说你可以保留你的医生,我们可以提供家庭服务,我们可以为持有联邦医疗保险计划和医疗补助计划福利或只有医疗补助计划福利的老人提供家庭护理,我们可以提供家庭护理,治疗,如身体治疗,职业治疗,言语医疗,呼吸疗法。那些需要日间护理,如社交型日间护理或疗养院级护理,我们也提供这样的服务。即使你保留自己的医生,我们有保健管理团队,提供医疗运输服务,送您去医生那里。我们的保健管理团队帮您做全程管理,监督管理您的医疗保健计划。”

拥有150年历史的帕克医疗护理中心拥有这样的服务项目。

帕克医疗护理中心 林女士:“医疗管理计划是个什么样的东西,就是说所以的长辈朋友,有白卡的,如果加入了以后,我们变成他的健康管理师,照顾他的健康。有十几家公司来做这样的一个计划,AGE WELL是其中之一,这也是我们帕克所拥有的一个公司。希望长辈朋友可以慎选一家对你最好的,可以信的过的。”

“有个妈妈跟我讲说,她活着就是为了回到帕克,为什么呢?因为她被诊断得到癌症末期,医生就说你就好好活吧。他本来真的就想要放弃了,真的就不想活了。后来,她说我要坚持活下来,好好的活着,目的就是要回到帕克。因为他在帕克认识了很多同年龄的朋友在那里,结果她最近跟我说,你们不相信。她原来做化疗的时候,头发是掉的光光的,大的假发,现在是一头茂密的头发,比我还多。然后还有更好的消息是,医生说奇怪,怎么可能呢,癌细胞居然不见了,她现在说,真的,我真的有活下来的勇气,真正支持她活下来的勇气就是到帕克,她是亲口告诉我这样的消息,我真的很感动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她这样的心情。”

同时他们向观众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Age Well New York公司市场部主任 Jeannie Doherty-Benckwit:“我们祝福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们新年快乐,圣诞快乐!”

帕克医疗护理中心 林女士:“在此,我也要祝福一下所有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一年比一年更好!”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