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曲线非梦想 掌握身材黄金比例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社区广角镜(273)拥有美好的身材可说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身材也逐渐变形,女仕们最在意的,到底哪些是破坏身形的杀手? 而怎样的标准才是好的比例呢.? 接下来我们制作了系列的专题报导,请来美体专家徐德新来为大家探讨完美曲线的秘密。

窈窕熟女君子好逑,美丽的身姿始终是女人的梦想,难道“瘦”就是好身材吗?“美”的标准到底在哪里!

徐老师:美我们的专业的解释,因为美是一个非常广阔的内容ㄝ,也是一个可以放诸四海而皆准的概念。那么美其实是一个平衡与和谐,我们一般来说要看到女孩子身材漂亮的比例,是她的头部到肚脐这个地方,跟下身这个比例。这是1:1.618那么这数据的话呢,实际上我可以告诉大家完完全全能够达到就是说 这个黄金比例的女孩不多。占人群的5%.6%

主持人:但是更多人可以更接近这个数据。

徐老师:对!所以呢女孩子不要灰心,就是说虽然我的身材不是黄金比例。但是我可以尽量去接近这个标准。

有维持美丽的目标,更要了解破坏身型的因素,才能掌握自己的身材曲线。

徐老师:实际上女孩子的身材的这个破坏的原因呢主要有四个:

第一个呢就是年龄的增长我们大家都知到年龄一年一年的增长,身材就会慢慢越变越差。其中还有很大的因素大家可能不知道的就是地心引力,我们知道胸部会下垂脂肪会下垂,这就是地心引力所造成的这个影响。

第二个呢就是怀孕生小孩,怀孕生小孩就会把女性整个身材从年轻最棒的一个身材,变成一个相对来说会比较难看的一个身材。特别是生完小孩没有去管理的时候,那么身材就会越来越差。

第三个就是肥胖,大家都知道身材一变形就完全没有了曲线,那个这个身材就会变得很难看。

第四个也就是非常重要的就是,可能大家不是很注意的就是没有穿好内衣

主持人:这跟穿好内衣还是有关系!

徐老师:非常的重要!

年龄、生产跟肥胖这些都是难以抗拒的天然因素,想保身材不变型只能减肥或选择好的美体内衣。但是瘦身跟穿美体内衣有何不同呢?

徐老师:美体他不等同于减肥,减肥是把身上的脂肪去掉。美体我们所关注的整个女孩子的身材,也就是说她的胸腰她的臀围的一个塑造。我们讲的这个身材管理,它涉及到很多,包括我们使用的各种的方式,比如说是我们运动去减肥,吃药去减肥,实际上等等这些都是一个我们讲的形体管理的一个内容。

主持人:手段

徐老师:也只是一个手段,而穿这个形体内衣去调整身材是其中的一个方法,那么在众多的一个所有的方法里面,你们可以想像一下穿内衣是不是一个最简单的!

主持人:如果和做手术吃药来比较的话,穿形体内衣能塑造身形还是最简单的一个方法。

徐老师:而且美体,我刚才讲到的就是说,我们要塑造这个三围,实际上这个美体内衣他真正的我们要适用的恰当的话,他也可以减肥。

主持人:噢!有同样的功效

徐老师:你比如说,我们穿的这个瘦身内衣本身有时候会发热,发热实际上就是燃烧脂肪的一个现象,我们在讲到我们去减肥不是去跑步吗?跑步不是发热,发热不是出汗出汗不是减肥吗?

看来穿得好不如穿得巧,只是内衣从何而来又如何雕塑身型,下一集告诉你美丽的秘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