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周杰伦 牵手掀高潮

【新唐人2012年12月30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9日电)“中歌榜群星演唱会”今晚登场,章子怡周杰伦台上牵手掀高潮;全体压轴合唱“龙的传人”也为这场盛会划下完美句点。

“中歌榜群星演唱会”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两岸三地知名歌手齐聚,超过60首动听的华语歌曲轮番唱,演唱人横跨老中青世代,歌曲类型包罗万象,演唱会气氛热烈。

演唱会一开场就由潘玮柏以新歌“24个比利”热力展开,他率领舞群在台上劲歌热舞;而后台湾及中国大陆4名主持人一一自我介绍,其中大陆主持人齐麟还特别用台语向大家问候。

为了展现台湾音乐特色,“中歌榜群星演唱会”安排由范怡文、官灵芝、秀璟合组的“Woman Woman我们”演唱“说你爱我”、“为爱痴狂”、“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等翻唱金曲,掀起复古风潮。

台湾歌手王梦麟、南方二重唱、叶佳修、李建复则带来“今山古道”、“秋蝉”、“归去来兮”、“橄榄树”、“外婆的澎湖湾”、“恰似你的温柔”等一连串台湾校园民歌组曲,展现台湾本土音乐特色。

章子怡周杰伦首次在台湾演唱会的舞台上牵手互动,掀起今晚最高潮。

章子怡在念完一段“牵手”口白后邀请周杰伦出场,周杰伦一边演唱新歌“红尘客栈”一边牵起章子怡的手,并护送章子怡回到台下座位,引起全场歌迷尖叫声不断。

“中歌榜群星演唱会”最后则在李建复牵引下,全场歌手、歌迷一同演唱“龙的传人”,为这场华语乐坛嘉年华划下完美句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