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推出新手机软件 地铁时刻尽在掌握

【新唐人2012年12月29日讯】为了帮助地铁乘客更好的规划出行计划,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28日推出了新的地图时刻网站。同时,为了方便智能手机用户随时追踪地铁列车的最新情况,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软件也应运而生。

28日,MTA发布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软件和一个新网站。通过它们,地铁乘客将能够知道地铁到达某一站的精确时间。目前这款软件只支持基于IOS平台的苹果iPhone手机。不过MTA已经计划通过第三方的开发者,为安卓系统以及Windows系统的手机开发相应的软件。

这款软件当前覆盖了1∼6号线的156个站台和班车路线。更多的站台以及路线将在近期被添加进去。新软件的功能和MTA著名的公共汽车软件很相似。它允许乘客选择他们想乘坐的路线,以及详细的站台信息。当然,这款软件也包含了所有重要的服务更新通知。

希望借助这款软件的帮助,乘客们能够更准确的知道,在冲下楼赶地铁之前,自己有多长时间可以煲电话粥。对于已经有百年历史的纽约市地铁站,这款软件无疑会帮助它们向现代化迈进了一步。

新唐人记者谢安澜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