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 英夫妇连获2耶诞宝宝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中央社伦敦27日综合外电报导)英国幸运的母亲朱玛,竟然连获两个耶诞宝宝。

24岁的朱玛(Hamima Juma)今年耶诞节挑战超过13万分之一的概率,在相隔3年后再度在耶诞节生下1名可爱女婴。

朱玛和先生马鲁夫(Maruf)的2个孩子都在预产期后才来报到,恰好成了最佳耶诞礼物。原本预产期在19日。

这对夫妇头一胎大女儿玛希拉(Maheera)生于上午9时05分,重51磅12盎司,而尚未取名刚呱呱落地的小女婴则在晚上10时30分出生,重51磅11盎司。

两胎都在科芬特里大学附设医院(Coventry’s University Hospital)出生。这位骄傲的妈妈说:“我曾和朋友打趣说,这胎恐也会在耶诞节报到。”没想到说中了。

她说:“那原本是句开玩笑的话,却显示,世事难料。”

担任厨师的马鲁夫说:“我之前就祈祷再生1个耶诞宝宝,太棒了。明年可要忙翻了,我们要办耶诞派对,加上2个生日派对。”

“但是我们愿意这么忙─我们有对耶诞奇迹,真的觉得很幸福。”

博奕业者戴斯蒙(James Desmond)说,2胎都在耶诞节报到的概率“非常小”。

“赌注的概率是13万3225比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