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新水晶球亮相迎新年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纽约时代广场已经做好了迎接2013年的准备。一个镶有2668块水晶,内雕和平鸽的水晶球27日正式亮相,向人们宣告2013年的主题:和平。此外,一块水晶上刻上了迪克•克拉克的名字,以纪念这位主持新年夜庆典40年的电视主持人。

离敲响新年的钟声,还有4天的时间。不过每年庆典不可缺少的水晶球,已经急不可耐的和大家见面了。

这个6英尺的巨球身上今年更换了288块新水晶,并在内雕和平鸽,以此来展现“和平”之一主题。

时代广场联盟主席 蒂姆•汤普金斯:“今年的主题是‘愿我们获得和平’。因此他们在水晶上刻上这句话,并且他们还在水晶片上刻了一只和平鸽,它是和平的象征。”

今年的水晶球还有一个特别之处,在这2668块三角水晶中,有一片刻上了迪克•克拉克的名字。这位82岁的电视主持人,主持了40年的新年夜庆典,在今年4月去世。时代广场联盟以此来感谢他多年的辛苦付出。

迪克的妻子称,这对于迪克非常重要。

卡瑞•克拉克:“它非常特别。当然,对他(迪克)来说也是。他曾是个非常感性的人,像这样的东西对他来说很有意义。”

今年的新年夜庆典将由美国电视广播主持人阿里森•哈根多夫(Allison Hagendorf)主持,预计当晚全球有10亿观众会观看。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