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夜生活之都 台湾3都上榜

【新唐人2012年12月28日讯】(中央社台北27日电)跨年迈入倒数,全球哪个城市夜生活最精彩?亚洲主要订房网站Agoda.com公布旅客选出的全球25大夜生活之都,泰国首都曼谷称霸,台北排名第9,台中19,高雄23。

PRWeb.com报导,Agoda.com超过11万3000名旅客在投宿最后一天对各城市夜生活做出评比,评分标准1到5分,5分最高,1分最差。曼谷夺下最佳夜生活之都,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以嘟嘟车、寺庙和街头小吃闻名。

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的沙漠大城杜拜高居第2,拿下第3名的城市是以白沙海滩和棕榈树闻名的长滩岛。

台湾的城市也榜上有名,台北挤进前10名,排第9,台中与高雄分别为第19、23名。香港排名第7,上海12。

以下为全球夜生活最灿烂的25大城市与排名:

1.曼谷;2.杜拜;3.菲律宾长滩岛;4.泰国巴达雅;5.东京;6.泰国普吉岛;7.香港;8.澳门;9.台北;10.印尼峇里岛;11.大阪;12.上海;13.首尔;14.雪梨;15.新加坡;16.泰国苏梅岛;17.泰国清迈;18.伦敦;19.台中;20.吉隆坡;21.雅加达;22.马尼拉;23.高雄;24.巴黎;25.柬埔寨暹粒(Siem Reap)。(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