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风暴袭美 扫到NBA赛事

【新唐人2012年12月27日讯】(中央社芝加哥26日法新电)威力强大的耶诞节风暴袭卷墨西哥湾至五大湖区,带来龙卷风与降雪,至少已造成7人死亡,超过2000个航班停飞,连职篮NBA赛事也得延期再战。

美国职篮NBA取消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今晚的赛事,并表示溜马(Indiana Pacers)与芝加哥公牛(Chicago Bulls)两队将择期再战。

风暴打乱耶诞交通,当局呼吁民众留在家里,不要冒着强风和低温外出。

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警告,“路上覆盖积雪与冰层,严重影响交通”,冰雪可能瘫痪供电,并导致树木倾倒。

目前已有超过20万人无电可用,全国各地有数万旅客受困。

气象局预测从纽约州至缅因州将降下46公分积雪,并警告下至南、北卡罗来纳州,都可能出现降雨、龙卷风及大雷雨。(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