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手握张玉凤照片 新华社造假张被抹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毛泽东的荒淫糜烂是公开的秘密,近年其淫乱史不断被翻出。直到毛80多岁高龄时身边仍有两个宠女:“通房大丫头”张玉凤和贴身护士孟锦云。近日,网路上流传一张毛一手握美国总统尼克松,一手握着张玉凤的图片,但《新华社》在报导中却将张PS掉了,引发网友热议。

1972年2月21日至28日,时任美国总统尼克松的访华,21日下午,尼克松与当任中共党魁的毛泽东会面。

近日,知名网路作家和投资人安普若在新浪微发图贴指出,尼克松访华,80岁的毛泽东一手握着尼克松,一手握着张玉凤,新华社发照片时,张玉凤同志隐身了。

下载录像
新唐人电视台 www.ntdtv.com

这则图贴引发中国网民的热议

网友“玥瑗”质疑:“修片还是ps?”

网友“架式党”表示:“看了纪录片视频,毛的确一手握尼克松,一手握着张玉凤,喉舌替毛遮丑是自寻难堪。”

网友“清水湾”鄙弃道:“独裁者治下,你所能看到的一切,都能是假的。”

网友“Michael_USA”指出:“性奴自古就有,又不是什么新发明…”

网友“治愈0_0”表示:“毛泽东对小姑娘向来就有一种特别的热爱….”

毛泽东和张玉凤淫乱史

有关毛泽东和张玉凤的淫乱史,在毛泽东死后就很快传了出去,8月底作者京夫子在《毛泽东和他的女人们》一书中,再次详细披露了毛泽东和张玉凤之间的一些秘密。

书中讲到,“文革后期”,整个四年时间,毛泽东都神思恍惚。唯张玉凤能劝他、支使他。上午由张玉凤哄他起床、漱口、洗脸;晚上再由张玉凤替他洗澡、擦身,扶他上床。他常让张玉凤也脱了衣服陪他小睡一会儿。有时张玉凤发脾气也能让毛高兴一阵。

1973年后,毛泽东觉得读大字报也太吃力了,便开始由女服务员朗读给他听。事关机密的文件、简报则由张玉凤亲自来读。一天,张玉凤来到毛泽东的书房里收拾文件,见到那女演员身上几乎没有穿什么, 张玉凤动了气,离开了丰泽园,出了中南海。

毛泽东没精打彩地过了三天,便吩咐江青去接回了张玉凤。毛泽东表白:“我们两个,谁也离不开谁啊!我早讲过,谁也代替不了你……我可以没有江青,可以没有唐闻生,但不能没有你……”

经过这次波折,中央办公厅根据毛泽东的指示,给张玉凤提了级,从生活秘书升任政治局机要秘书,享受正部级待遇,毛的许多“最高最新指示”,也由张玉凤传达。“通房大丫头”成了各派巴结的要害人物了,连江青都害怕张玉凤、常向她示好。

张玉凤 女 1944年1月27日出生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 1962-1970年在毛泽东乘坐的专列上工作 1970-1976年为毛泽东生活秘书 1974-1976年任毛泽东机要秘书。

共产党淫乱史

6月21日,海外网站上署名xuejinghui的文章《毛泽东淫乱史——被他蹂躏过的女性高达千人》揭露,被毛泽东蹂躏的女兵、文工团员、电影明星、杂剧明星,服务员等高达几千人,许多被糟蹋后的无名女人被送往海南岛五指山、大小兴安岭等与世隔绝地带。

前台共中委蔡孝干在《苏区淫乱性关系:邓小平杨尚昆张闻天与人共妻史》“性的解放”这章写道, 李伯钊和杨尚昆是在莫斯科结婚的,李伯钊到了江西不久,就和王观澜姘居了。后来杨尚昆来到江西苏区,李伯钊又弃王而就杨。

蔡孝干说,李、杨、王的三角关系,只是苏区男女关系的一个典型。从这里可以看出苏区男女关系混乱到了何等程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