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止活摘 白宫网站签名逾两万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12月25日,圣诞节之际,白宫网站上呼吁欧巴马总统调查和制止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签名人数已经超过两万。签名信发起人之一徐建超医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征签 ,促使美国政府公布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从而最终制止这场惨绝人寰反人类的罪行。

这封在白宫网站上的征签信由美国医学界权威、被评为美国生物技术界最有影响力的十大人物之一的卡普兰教授等三人发起,目前在白宫网站上签名呼吁制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人数,已经突破两万。签名信的发起人之一,纽约詹姆斯-彼得斯退伍军人医疗中心肾科主治医师,兼纽约西奈山医学院助理教授徐建超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签名,促使美国政府公布 有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肾科主治医师纽约西奈山医学院助理教授徐建超:“在我们征签当中,提到一个很有可能有突破性进展的就是王立军他对美国使馆透露的一些情况,特别是有关活摘器官、器官移植这方面的情况。”

徐建超表示,从最新的证据看,活摘器官的惊人罪行,在中国境内仍然在进行。他在12月18日最近一次的美国国会听证会中,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问题做了专业方面的论证。

肾科主治医师纽约西奈山医学院助理教授徐建超:“上个月的时候,有个台湾病人,他是等待肝移植,已经很多很多年了,在台湾等待,一直等不到器官,他到天津第一医院,等了一个月左右,就得到一个肝,和一个肾脏,所以他做了连体的肝肾移植。他在住院期间碰到一些病人,他们告诉他,有的人等的时间更短。”

这项签名的截止日是2013年1月1日。如果签名者超过2万5千人,美国政府将对征签信中提出的调查和制止活摘的罪行要求做出公开的回应。关于征签的详细情况可以到白宫网站查询。
签名网址是wh.gov/5Jmn。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曾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