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视讯服务恢复

【新唐人2012年12月26日讯】(中央社台北26日电)全球最大视讯串流服务公司Netflix Inc指出,因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网路储存和运算系统问题而导致中断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存取服务经恢复正常。

根据彭博社,Netflix发言人艾佛斯(Joris Evers)表示,美洲有许多用户在美东时间24日下午3时30分至耶诞夜晚间无法进入线上内容。

他说,Netflix服务受阻,肇因于独立在亚马逊以外、提供企业网际网路服务的亚马逊网路服务(AmazonWeb Services,AWS)。

Netflix表示,在欧洲提供的串流服务未受到影响。

Netflix最初提供透过电邮租赁DVD服务,现仰赖订阅和点播服务为其营收重要来源,串流服务占第3季销售7成。

艾佛斯发布电邮指出,“我们正在调查导致服务受阻的原因,并尽其所能避免这种情形再度发生。”

全球最大线上零售商─亚马逊公司也提供企业和组织数据储存和运算资源租赁服务。亚马逊驻西雅图发言人蓝道尔(Tera Randall)表示,影响其服务的问题已获得解决。(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